閱讀生活小簡訊,讓生活美起來

1、正餐從吃到嘴裡到消化結束,需要至少2個小時。那么之後立即吃進的水果會停滯在胃裡,以至於還沒來得及被消化就在你的胃裡發酵了,在胃裡引起胃脹。

2、體內的生物鐘每90分鐘循環一次。早上自然醒來,不要再繼續賴床,因繼續入睡會重新進入一個90分鐘的睡眠循環,你反而會變得無精打采、頭暈噁心。

3、防心臟病常吃牛排,護肝臟常吃蔬菜,吃獼猴桃潔淨肺腑,吃堅果預防肺癌,吃豆芽抵抗疾病,喝紅葡萄酒永遠和前列腺拜拜,六種食物讓男人健康永在!

4、朱古力對男人的心臟健康大有益處,不僅能降低血壓還能減少血管阻塞。購買時請購買那種顏色最深的朱古力,同時它也有最高的可可含量以及最少的熱量。

5、晚上偶爾加餐並不會導致發胖,除非你一天攝入的熱量大大超過了你平時的攝入水平。但不要選擇薯片等油脂含量過高的食物。

6、看到壞蛋受到應有的懲罰使頓生快意。但是,這種復仇的滋味卻會使人元氣大傷!它很容易增加患上心臟病和其他一些與壓力有關的疾病的幾率。

7、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並不會損害視力。眼睛雖然會感覺有些酸脹、疲勞,並不會對視力造成損害。想保護好視力應該吃一些含有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的食品。

8、不要把手機放在床邊或頭部周圍。即使是手機待機會阻止大腦進入深睡眠,並且影響大腦褪黑激素的分泌,從而直接導致睡足了時辰卻仍然疲憊不堪。

9、缺鈣的惡果絕不僅僅是腿抽筋,健忘、走神、失眠也都是缺鈣的副產物。因為充足的鈣能抑制腦神經的異常興奮,缺鈣則會影響腦神經元的正常代謝。

10、肌肉就是肌肉,脂肪就是脂肪。這兩者之間是不會相互轉化的。當你停止運動時,肌肉或許會變得有些鬆弛,但不會轉化成脂肪。

11、壞情緒比強力病毒更可怕。80%的疾病其實都是被精神波動激發的,尤其是消化道疾病和皮膚疾病,很容易會因為壞情緒出現暴食、腹瀉或皮膚過敏等症狀。

12、上火、長粉刺,服用那毒祛火藥丸的效果並不明顯,且因為刺激腸道,反而會加重人體內的營養失衡。最有效的降火方法是多喝水且少吃含有脂肪的食物。

13、一定要用溫水洗臉,否則毛孔受到刺激突然收縮,其中的油污就不能被及時清除,會導致粉刺。更要用太熱的水,否則面部皮膚迅速擴張,之後容易早生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