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天七月生活提醒簡訊,炎熱夏天需注意

1、午睡能補充夜間因炎熱導致的睡眠不足,午睡可以保證你下午的精力充沛。為了能有一個好的工作效率,親愛的朋友,夏季中午記得休息。

2、夏天出遊預防中暑:坐車提前購票,要求靠窗的座位;衣服穿得寬鬆,利於汗液排泄蒸發;多喝些開水或茶水,少飲多次;適當帶些人丹、清涼油!

3、雨來了太陽躲了,風來了雲兒躲了。夏季來了,你也該躲了,記得上下班路上、逛街的時候,儘量躲在有樹的地方,免得曬傷皮膚,防止中暑啊!

4、一忌陽光下長時裸曬;二忌烈日下疾走;三忌從外面回到室內立即開空調;四忌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時段出行,五忌長時間不喝水。

5、大暑到來熱炎炎,大熱更要多保健。過度吹冷不可取,二十六度最低限。適度補充淡鹽水,瓜果蔬菜趁新鮮。願你健康快樂大暑天!

6、多吃菜少吃肉,身體康健有節奏。多食醋少食鹽,一杯苦茶養清閒。少坐車多步行,青春永駐不會停。少生氣多微笑,身體健康最重要。願你生活樂淘淘!

7、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統計,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周二的氣溫高達103華氏度(相等於39.45攝氏度),比1999年創下的101度還要高。華盛頓等地的氣溫也創下歷來最高紀錄,至今已有一名老婦死於酷暑。

8、炎熱的是天氣,冰爽的是心情。想吃的是水果,想喝的是果粒。獲取冰涼是目的,切忌安全是第一,水果記得多洗洗,健康生活沒問題。

9、國外防暑奇招:1吃辣椒發汗助降低體溫。2穿寬鬆輕薄棉麻衣服促空氣流通。3少食多餐降低身體代謝之火。4往太陽穴、臉頰和手腕噴水為脈點降溫。

10、夏季女性5注意:剪腋毛易造成細菌感染;戴首飾易引起皮炎;用生水洗下體,細菌會附在體內致病。穿長統絲襪易患皮膚炎症。晝、夜護膚品混用傷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