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深秋問候簡訊

拾一片落葉,享兩場秋雨,賞三分秋色,得四季收穫,喜五穀豐登,保六畜興旺,聚七彩流光,會八方好友,觀九州氣象,當十分欣慰。立秋快樂!

立秋之日問候至,裹著絲絲清涼意,含著片片思念情,帶著縷縷好運氣,藏著點點平安去,訴著段段祝福句:天漸涼,多保重。立秋快樂!

秋風送爽,秋意微涼,秋思寄心上。秋葉轉黃,秋夜漸長,秋日莫感傷。秋月明亮,秋雨清涼,秋夢吐芬芳。立秋時節,兒女情長,願你心情舒暢!

拾一片落葉,享兩場秋雨,賞三分秋色,得四季收穫,喜五穀豐登,保六畜興旺,聚七彩流光,會八方好友,觀九州氣象,當十分欣慰。立秋快樂!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祝立秋快樂!

落葉知秋,情誼如酒,風漸涼時無喜更無憂。歲月流走,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友情相守,不離左右,含笑送出這份問候: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今天是立秋,聽人說若在這天收到一個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抓緊時間送上最涼爽的祝福:快樂健康!

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翔,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常相聚,地依然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今天的你還好吧!祝你快樂!

若在這天收到一個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送上最涼爽的祝福:健康快樂!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送你一座海島,在你失意時停靠;送你一個港彎,在你疲倦時躲浪;送你一對翅膀,在你安逸時飛翔;送你一份快樂,在你傷懷時一笑;送你清風明月天天快樂。

過了整個夏季,願你的心情會秋高氣爽,事業如春華秋實!

又是一年立秋時,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氣變化要健康。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秋天到了,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分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

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立秋到,簡訊祝福來送上:願你生活樂一點,快樂多一點,煩惱少一點,寂寞跑一點,悲傷消一點,喜悅傳一點,心情好一點,幸福生活滿意多一點。

炎炎夏日,報告你一個好訊息,立秋啦!涼爽的秋天,正向我們走來。豐碩的果實,正等著我們採摘。流金的歲月,正在醞釀生活的甘甜。立秋快樂!

立秋,立秋,何處鳥兒鳴啾啾。鳴去夏的火熱霸道,鳴來秋的清爽嬌俏,鳴去楊柳枝頭知了鬧,鳴來春華秋實福星照。還沒聽見手機響?祝你立秋快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