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問候簡訊 發給關心的人

“今天是立秋,聽人說:若在這天收到一個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立刻送上最涼爽的祝福,快樂健康!”

秋風起,百果香,豐收之季注健康;紅花謝,天轉涼,秋分莫忘添衣裳;明月照,送吉祥,簡訊一條送安康。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時光;有黃金滿地的畫面,有喜悅盪空的氣氛.祝願你的一生處處充滿美好的秋天!

立秋來的真快,它將涼爽送來,感激你的想念,謝謝你的關懷。願你青春永葆,迎接美好未來。

立秋到,豐收在即你在笑!心情好,少煩惱,身體健康最重要!發點財,別驕傲,心想事成才算妙!祝您立秋如意,天天歡笑!

立秋在進行中,秋天在到來中;豐收在趕來中,祝福在簡訊中;願所有的快樂都在你我心中!

早晨立了秋,晚上涼颼颼。早起早睡覺,工作精神優。沒事常聯繫,簡訊也可以。開心更健康,生活樂無憂!

立秋來得真快,秋老虎悄悄襲來。因為對你想念,簡訊捎來關懷:白天注意防曬,小心酷暑難耐;中午打個小盹,精力補充回來。記住我的關懷,生活更多精彩!

夏末的時候,聽一首秋天的歌。歌詞里唱“已是秋涼,人去遠方……”淒悽然的樣子。可是秋天,不是很好的季節嘛,不再如夏天那樣悶熱而粘膩,爽朗的風吹拂著,微微的涼,卻清透。或許,因為沒有別離,便會覺得每個季節都是美的。而在別離的時刻,是不是再溫暖的春天裡,也會覺得一些涼,一些蕭瑟呢。感覺的東西,好生奇怪。冷與熱,暖與涼,大概從來就不是絕對的。極寒的天氣里,也不乏會有溫熱暖意。而酷暑的高溫中,也難免會有極度心寒。所有人的心裡,都有一支溫度計吧。不受季節,氣候的左右。只關乎感動,熱愛,歡喜,悲傷……

又是一年立秋時,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氣變化要健康。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常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夏季翹翹尾巴,秋天就要來啦;酷熱即將下崗,涼爽溫馨登場;白雲藍天秋水,遍野瓜果香味;勤奮收穫成熟,友情傳播祝福;立秋時節,祝你永遠富足

我的祝福不簡單,跑過草原的廣廣邊,爬過山峰的高高尖,越過大海的寬寬界,照過太陽的烈烈光,歷經磨難只為到你耳邊,送你一聲祝福:立秋快樂!

我的祝福匯聚寒冬的白雪,沐浴春雨的滋潤,經受夏陽的蒸煮,在秋天來臨之際凝結成祝福的結晶,只為在立秋送給你,願你秋意涼涼,心情舒暢。

送走夏日炎炎,迎來金秋涼涼,對你甚是思念,簡訊問候捎來:金秋豐收連連,葡萄粒粒飽滿,相思之意點點,菊花瓣瓣流傳。立秋佳節,祝你精彩。

茶,越泡越香;酒,越浸越醇;花,越開越艷;水,越流越清;風,越吹越涼;秋,越來越近。立秋降至,簡訊祝福早送你,幸福開懷屬於你。

左邊綠,右邊紅,左右相遇起涼風。綠的喜歡及時雨,紅的最怕火來攻。這個字謎挺熟悉吧,對了,謎底就是“秋”字。秋天回來啦,立秋送爽,祝你清涼!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涼風陣陣立秋到,酷暑不堪回首月明中。暑氣餘威應尤在,只是脾氣改。問君能有幾多爽,恰似秋雨秋風漸漸涼!

塵歸塵,土歸土,最高溫度三十五;花非花,霧非霧,光著膀子汗如注;橋歸橋,路歸路,立秋將至送祝福:心情越來越清爽,生活越來越幸福。

悄然立秋,季節又將更替;天氣尚暑,關懷從未忘記。願你擁有夏天火熱的運氣,把握秋天豐碩的成功,珍藏一年四季的幸福。祝立秋快樂。

高高興興,歡歡喜喜,嘻嘻哈哈嘰嘰。晝熱夜涼時候,立秋已至。編髮幾條信息,傳達美好情意。心放鬆,少生氣,保證早睡早起。少辣多酸,養生健身體。

今日立秋,歡迎參加酷暑告別儀式:一鞠躬,赤日炎炎去無蹤;二鞠躬,避暑山莊刮涼風;三鞠躬,冰爽心情更輕鬆。告別炎熱,立秋快樂!

皇天在上頭,后土在下頭。夏天在前頭,秋天在後頭。好運在裡頭,快樂在外頭。平安到手頭,幸福無盡頭。只要你低頭,立秋祝福到心頭。

都道天涼好個秋,秋風徐來涼悠悠。悠然月華遙寄情,情意深深不可休。休教寒氣繞心頭,頭頭是道是問候:候得幸福平安至,至多快樂在立秋。

一葉落而知秋,一信至而知友。秋風送爽,神清氣爽。秋葉送福,福至心靈。秋雨送夢,美夢成真。秋收送喜,喜上眉梢。立秋快樂!

秋天來得真快,秋老虎也變可愛。天天心情不賴,感謝朋友關懷。氣溫降下來,清爽更顯氣派。如果蚊子使壞,我一發炮彈打下來,給你作下酒菜。立秋愉快!羊年遇到秋老虎,張牙舞爪把你唬。能吐煙霧能吐火,一口吞掉你的骨。無奈得了風濕病,秋風一來要匍匐。閒來喜歡裝裝樣,原來是只紙老虎!立秋快樂!

早起踏露珠,薄霧晨曦中。白天日頭毒,偶爾吹吹風。酷暑要到頭,清涼來問候。貪涼防感冒,晚上涼颼颼。朋友祝福至,今日已立秋。秋天快樂!

立秋之日問候至,裹著絲絲清涼意,含著片片思念情,帶著縷縷好運氣,藏著點點平安去,訴著段段祝福句:天漸涼,多保重。立秋快樂!

夏季翹翹尾巴,秋天就要來啦;酷熱即將下崗,涼爽溫馨登場;白雲藍天秋水,遍野瓜果香味;勤奮收穫成熟,友情傳播祝福;立秋時節,祝你永遠富足

不知不覺《立》開已多年,轉眼《秋》意涼涼,《祝》多思念蔓延,離開《你》真不是我所願,時間總是飛《快》,唯有送你簡訊祝生活《樂》悠開懷。

立秋到,魔力簡訊送給你:不要小瞧它,此簡訊可以告知你的狀況,因為善良美麗的人才可以收到,且聰慧機靈的人才可以看到簡訊內容,你-看到了嗎?

都道天涼好個秋,秋風徐來涼悠悠。悠然月華遙寄情,情意深深不可休。休教寒氣繞心頭,頭頭是道是問候:候得幸福平安至,至多快樂在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