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精彩句子仿寫精華1

1、生命像火焰,火在舞蹈,那扭動

2、生命是雨過天晴後天空中出現的一抹彩虹嗎?不!彩虹是轉瞬即逝的,而生命卻是永恆的。生命是如履薄凍的一局棋嗎?不!棋是死的,而生命卻是鮮活的。

3、生命長河,若波瀾不驚,則顯得平庸;人生之旅,若浪花小泛,亦顯得平淡。

4、生活中處處有等待,人人在等待。草兒等待生命的翠綠,農民等待秋季的收穫,花兒等待綻放的嬌艷,教師等待桃李的芬芳,醫生等待病人的康復……誰不在等待幸福,誰不在等待成功。但是,我們每個人又都不能只等待,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5、生活是那叢木樨花幽幽的芳香,生活是那彎新月靜靜的微笑,生活是那流水多情的歌唱。

6、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批評之中,他就學會了譴責;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讚揚之中,他就學會了自信;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寬容之中,他就學會了慷慨;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磨難之中,他就學會了堅韌。

7、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亮所有的黑暗。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滋潤人們的心田。

8、如果四季是本書,春就是浸滿淡淡清香的扉頁。如果四季是闋曲,春就是輕靈跳躍著的前奏。如果四季是情緒,春就是微微飄灑開的愉悅。

9、如果說生命是一本書,那么時間則是一支筆,書寫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條河,那么時間則是涌動的波濤,推動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座花圃,那么時間則是一朵鮮花,點綴著人生。

10、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么痛苦則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么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那么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淡淡的雲。

11、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灑下一片綠陰;如果你是一株小草,就點綴一點春意;如果你是一根棟樑,就擎起一座座大廈;如果你是一塊木屑,就放出一絲光熱。

12、如果你是大河,何必在乎別人把你說成小溪;如果你是峰巒,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成平地;如果你是春天,何必為一瓣花朵的凋零而嘆息;如果你是種子,何必為還沒有結出果實而著急;如果你就是你,那就靜靜微笑沉默不語。

13、如果沒有想像,思維就像花兒失去了營養;如果沒有想像,思維就像鳥兒折斷了翅膀;如果沒有想像,思維就像魚兒離開了海洋。

14、人生應如一首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鏇律,少一些萎靡的音符;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熱烈的抒情,少一些悲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基調

15、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鏇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人生是一首詩,悠遠的意境抒寫著你失意的懊惱和成功的歡樂。人生是一台戲,精彩的劇情演繹著你創業的艱辛和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