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仿寫句子的長句子

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駱駝人沙漠上走過,留下深深的腳印;哨鴿從天空飛過,留下串串歡韻;歲月從樹林穿過,留下圈圈年輪。啊,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台走過,將給社會留下些什麼? 花從春走過,留下縷縷花香;葉從夏走過,留下片片蔭涼;風從秋走過,留下陣陣金浪;雪從冬走過,留下種種希望。啊,朋友,我們從人生的四季走過,將給人生留下些什麼?

.我夢想,馳騁於塞外遼闊的大漠,在夕陽的金黃中,感受“長河落日圓”的雄渾;我夢想,置身於江南秀麗的小鎮,在綿綿的細雨中,體味“水村山郭酒旗風”的情調;我夢想,登臨五嶽之尊的泰山,在日出的輝煌中,體會“一覽眾山斜的氣魄;我夢想,來到美麗的北戴河邊,在一片的汪洋中,感受“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的壯闊。我夢想,坐在了家鄉的明月下,在滿月的銀輝中,體會“月是故鄉明”的感慨。我夢想,登上了齊魯的泰山,在雲霧的飄繞中,感受“一覽眾山斜的豪情;我夢想,來到了茂密的松林,在皎潔的月光下,觀賞“明月松間照”的美景。

信譽是你結交朋友的橋樑。信譽是你立足社會的通行證,信譽是你創建事業的基矗

友誼是滋味甘醇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家是休生養息的港灣,讓人留戀往返。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夢,讓人魂牽夢縈。

你渴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你渴望理解嗎?那么請敞開你的心扉,因為這是通向理解的橋樑。你渴望成才嗎?那么請努力學習,因為努力學習是通向成功的橋樑。

在與同學的交往中,我日漸感悟出:給別人一縷陽光,你也會感受到陽光的溫暖與色彩;給別人一點愛心,你也會感受到愛心的可貴和幸福;給別人一點快樂,你也會感覺到快樂的美好與充實。

即使我們只是一支蠟燭,也應該“蠟炬成灰淚始乾";即使我們只是一隻春蠶,也應該“春蠶到死絲方頸;即使我們只是一片樹葉, 也應該“化作春泥更護花”;即使我們只是一根火柴,也要在關爭鍵時刻有一次閃耀。

不是所有的笑容都表達喜悅,就像不是所有的眼淚都表達悲痛;不是所有的喝彩者表達讚頌,就像不是所有的沉默都表達否定;不是所有的順從都表達虔敬,就象不是所有的反對都表達憎惡;不是所有的順利都表達成功,就像不是所有的挫折都表達不幸。不是所有的夥伴都是朋友,就象不是所有的對手都是敵人;不是所有的堅持都表示頑強,就象不是所有的放棄都表達懦弱。

在實現人生目標的途中,我們不要希望今天剛抬腿,明天就能到達終點;今天剛栽下一棵樹,明天就能結出果實;今天剛讀書,明天就成才。

我若是鮮花,就用我裝點世界;我若是一絲風,就用我拭去煩憂;我若是一片葉,就用我遮擋炎日;我若是一縷光,就用我照亮前程!

讓自己的生命為別人開一朵花:一次無償的獻血是一朵花,一句關切的問候是一朵花,一次善意的批評是一朵花,一次受傷後的救助是一朵花,一次適時的看望是一朵花,一次及時的電話是一朵花,一個親切的微笑是一朵花。

繁花是春天的笑臉,陽光是夏日的歡唱,落葉是秋天的嘆息,飛雪是冬天舞步 。

人生的路,無需做過多的準備。只有啟程,才會到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成功;只有播種,才有收穫。

名著是美的。《繁星·春水》美在它對母愛、童心的讚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美在它對頑強不屈精神的讚美;魯智深美在他疾惡如仇、有勇有謀的性格;祥子美在他質樸勤勞、不向命運低頭的頑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