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生命是什麼的仿寫句子

(1)生命是一場孤獨的跋涉。相聚之後終究要分離,陪伴我們一生的人,不一定讀懂我們,溫暖我們的人,不一定能相伴一生。所有的愛恨情仇,聚散離合就像一陣煙花,也像一場盛宴,一切都將隨著季節的遠去,隨著時光的流失而凋落散場,空留下繁華之後的蒼涼。

(2)生命是什麼?難道只是曇花一現?難道僅僅在於生下來、活下去?生命僅僅屬於自己一個人嗎?自己生活了下來難道只是為了自己嗎?難道想活就活想死就死都是自己一句話嗎?萬物之本乃是生命,縱使你學問再大、文憑再高,如若失去了生命,則好比魚兒斷了水,鳥了折了翅膀,人類失去了食物,那么結果只有一個

(3)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4)生命是需要頑強的毅力去堅持,也需要過人的智慧去掌握,更需要自身的提升去覺悟

(5)生命是寶貴的,亦是脆弱的,如同一根新發芽的小樹枝,輕輕一折,生命便會從此逝去。有人說生命是五彩的,我也認為的確如此。

(6)生命是每個人的財富,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一旦過去就不會再來。時間不可倒轉,讓我們熱愛與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握人生中的每分每秒。

(7)生命是生物所具有的活動能力。一片樹葉,一朵小花,一隻小鳥,一棵樹苗,都是有生命的。生命也是一封信,一封寫了一半沒寫完的信,我們要繼續寫下去;生命還是一首歌,一首唱了一半沒唱完的歌,我們要繼續唱下去

(8)生命是不確定的,我們惟有分分秒秒地把握,把每一個日子都當成一個快樂而充實的節日。生命是寶貴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但正是由於它的寶貴,我們更應當在適當時毫不猶豫地捨生取義,使生命這一塊被燒熱的鍛鐵淬出更耀眼的火光。

(9)生命是一支箭,你必須知道瞄準什麼目標和如何運弓,這樣才能把弓拉滿,把箭射出去;生命是一艘船,你必須弄清到達的目的地和航行路線,這樣才能把好船舵,不迷失方向;生命是一張網頁,你必須知道書寫的內容和如何敲擊鍵盤,這樣才能操作自如,繪好人生畫頁。

(10)生命是花,愛是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