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童年是什麼的仿寫句子

(1)童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絢爛的一抹記憶,也是永遠不會回來的一段純真年華。童年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多得像大海里的水珠,數也數不清

(2)童年,是春風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童年,是銀河中的一顆燦爛的星光。多少往事,回憶起來更是覺得是那么的甜蜜,是那么的溫馨。我的童年就是在歡樂和幸福中度過的。

(3)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五顏六色的故事;童年,是一支婉轉悠揚地短笛,奏出我多少美好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般散發醉人的香味,朵朵潔白的花瓣是一件件往事。童年,是難以忘懷地,童年的每個瞬間都是精彩的。

(4)童年,是一方沒有莠草、污穢的淨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的純真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記憶。我童年的一段往事,時常縈繞在我的腦海。

(5)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五味聚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

(6)童年是一本書,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們的酸甜苦辣;童年是一幅畫,渲染出了我們五彩繽紛的故事。

(7)童年是一個寶匣,裝著我們無窮無盡的樂事;童年是美好的回憶。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在我的童年裡流淌著純真和甜美。

(8)童年是甜的,像一盒蜜。在一年級的數學課上,老師發給同學們奧數卷,想看看我們的奧數能力,當試捲髮下來時,我考了91分,老師當同學們的面表揚我,心裡甜滋滋的。

(9)童年是苦的,像一碗中藥。無論是放假還是平時,父母總讓我上各種各樣的學習班,學英語,學作文,練奧數,我的周末總是這么幾樣事,反反覆覆,枯燥乏味,單調極了,沒有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10)童年,是一個繽紛的夢,帶著歡歌,帶著笑語,徜徉在明媚的春天裡;童年,是一首動聽而奔放的歌謠,載著夢想,載著希望,飛向未來的天際;童年,是一本簡單而有趣的書,而這本書讀著讀著,就不禁讓人發笑。

(11)童年是純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一條美麗的珠鏈。在這串珠鏈中有著我五彩繽紛的童年。小時候,幼小的我懂得不多,經常上當受騙,被大人們騙。

(12)童年是七彩的,在每一個孩子的心裡閃著耀眼的光芒,是我陷入了童年的回憶。忽然我的腦海里出現了童年的掃把兵。

(13)童年,是純真、難忘的。身臨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著美麗的故事。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場爭執,一次發現……看起來微不足道,卻飽含著我們的快樂、夢想與追求。當然,我也不例外

(14)童年,是朦朧的詩,是淡雅的畫,是經典的歌……童年的我,天真幼稚、機靈活潑;童年的我,想像豐富、樂觀開朗。

(15)童年是美好的,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么讓人懷念

(16)童年就是一條五彩河,一朵連一朵美好的浪花,趣事,樂事,苦事,傻事應有盡有。其中,一件傻事我現在都記憶憂新

(17)童年是夢境,不錯,當我們度過了金色童年後,再掀開班駁的記憶,一樁樁,一件件,那絲絲縷縷令人魂牽夢縈的往事歷歷重現在眼前的時候,你會由衷的覺得,童年確確實實如夢境一般。

(18)童年是純真的夢,像一條彩虹編織著美好的未來。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值得回憶的童年,每一個人的童年又是那么的五彩斑斕,豐富多彩,時光如梭,逝不再來,有誰不想把自己金色的童年刻錄在人生的記憶當中,成為永恆的回憶?

(19)童年是一片無邊無際的藍天,包納了無限的景象;童年像一顆板扎的奶糖,越嚼越甜,讓人回味無窮。

(20)童年是一首小詩,童年是一道彩虹,童年是一縷陽光。我把我的童年印在一張張照片上,陪伴著我快樂地成長。

(21)童年是匆匆的河流,一去不復返,童年是甜蜜的糖果,讓人回味無窮,童年是綻放的花朵,綻放著無限的希望與夢想!再見,我的童年!再見,我童年時的回憶!

(22)童年,是記憶長河裡一塊美麗的鵝卵石,讓人愛不釋手;童年,是常青樹上那可最大最甜的果,讓人回味無窮。今天,我彎腰拾起一粒,伸手摘下一顆,讓大家一起來分享。

(23)童年是人一生都忘不了的時光,在這個時候,經常會做一些沒心沒肺的是事情,這些事,往往都會使人記得一輩子。而我的童年有數不完的趣事,如同星星一樣。不過,有一件事我記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