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夏天是什麼

(1)夏天是枯燥的。中午的太陽火辣辣的照在地上,腳踩上去像是踩著火爐一樣。小鳥在樹葉中乘涼,蝴蝶也飛到涼快的地方去了,天空中萬里無雲,你也別想抬頭望一望天。小草低下頭花兒也隨之低下頭,只有松柏還在烈日下站立著,碧綠的河水泛著幾條波紋,像是帶著幾分笑意。

(2)夏天,是除了冬天外最容易感冒的季節,每天都會使人頭暈腦脹,渾身乏力。它就像一把利劍,給我們每個人帶來傷害,帶來病痛,帶來煩惱……她的外衣看起來是那么美麗,而她卻在破壞著我們每個人的身體

(3)夏天是響晴的。萬里無雲的時候,太陽笑得燦爛,白雲拉著手的時候,太陽板著個臉;白雲成山的時候,太陽又變了個臉。夏天有許多交響樂,樹上的蟬是主唱,採花粉的蜜蜂是伴唱,太陽的光就是彩燈。

(4)夏天是紫色的。架子上的牽牛花已經被秋這個小畫家塗上了紫瑩瑩顏色了,好像一個個紫喇叭在陽光下吹起了號角。

(5)夏天是粉色。夏天是月季盛開的季節,月季像一個身披粉色紗裙的少女,夏風一吹,在綠葉中翩翩起舞散發出迷人的清香。

(6)夏天是最繁忙的季節。瞧,活力四射的太陽照著田地里勞動著的農民。他們揮汗如雨,但心中充滿著喜悅---稻子要豐收了,真地讓人高興極了。中午,人們在田間地頭休息,想著以後的生活,策劃著名未來的好日子,太陽再毒,他們也不在乎。

(7)夏天,是河水中的嬉鬧;夏天,是嚴肅的聯考;夏天,是知了動情的歡歌,夏天,是手機傳來的你荷花般的微笑。夏至節,快樂一夏!

(8)夏天是藍色的。雷雨過後,雨水在靜靜地流淌。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天藍得使人心醉,藍得使我想起少年軍校的小海軍們的刻苦訓練情景。

(9)夏天,是枝繁葉茂的季節,我便想這么炎熱的天氣,要是有一種涼爽的感覺,那就太好了!我就想要是由淺綠色到天藍色,給人一種幽靜、深沉的感覺!

(10)夏天是最浪漫的季節。夏日的山水毫無羞澀地敞開自己的胸懷,讓遊人從容地欣賞它的雄奇,它的妖嬈。夏天最有趣的節目是看海,去沙灘聽潮聲,嬉浪不夜天,或去唱卡拉OK,或去看通宵電影,在無風的夏夜默默期待東方第一縷曙光升起。夏天有許多纏綿的話可說,不說也可品味夏日情調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