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幸福是什麼的仿寫句子

(1)幸福是什麼?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親切是問候、是一首抒情的詩、是一首動感的歌曲,還是一陣迎面撲來的清香。

(2)幸福是什麼?是父母端上桌的熱騰騰的飯菜、是戀人手中的玫瑰、是重獲新生的喜悅、是雨後的陽光、是一件花麗的衣裳、是看電視劇情不自禁爆笑的瞬間

(3)幸福是早上剛睜開眼,一縷縷的陽光照到屋裡來,暖洋洋的真舒服啊,可以不用著急起床,躺在床上享受一番,不一會兒,荷包蛋的香味瀰漫了整個房間,媽媽早已起床開始忙碌了。

(4)幸福是紫色的,在夜裡有著丁香那幽幽的美麗,揮舞著屬於寂寞者的優雅;在白晝是那一抹溫婉的紫羅蘭,靜靜地盛開,點亮了我黯淡的眸子。

(5)幸福是紅色的,清晨那紅彤彤的朝陽揮灑著自己的明媚,總是可以看見希望的影子;秋日裡那片片的楓葉漂浮著月亮的溫柔,讓蕭瑟里有著春日的和煦。

(6)幸福,就是穿著白色的長裙,走在華燈初上的傍晚,經過一家音像店時正好響起一首久違的歌,於是停下腳步將歌聽完,許多遙遠美好的記憶在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

(7)幸福,就是翻看以前的日記,想起曾經在青澀青春歲月中經歷的歡喜和煩惱,想起你曾經的單純和傻氣,想起那個讓自己砰然心動的名字,合上日記,嘴角情不自禁浮起一抹微笑。

(8)幸福就是工作上受到領導表揚,從主任辦公室出來後長長呼出一口氣,然後誇張地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

(9)幸福就是晚上穿著小碎花的睡衣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爸爸在客廳里看報,面前放著一杯泡開的碧螺春;媽媽在看電視劇,時不時還發表幾句評論;貓咪"毛毛"蜷縮在沙發的一角睡得正香。

(10)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東西.而就有些人不用一顆平常.火熱的心去擁抱進在咫尺的幸福,還在暗自抱怨

(11)幸福是一種平淡,平淡不代表平庸,幸福是一種灑脫,灑脫不代表散漫,幸福是一種積極進取,積極進取不代表急功近利,幸福是一種安然超脫,安然超脫不代表固步自封

(12)幸福是黃色的,是原野里那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明媚地和陽光擁抱與微笑;是故宮輝煌的歷史,在富貴里蘊藏著無限的寂寞,卻也有最燦爛的優雅。

(13)幸福,就是用心來採集生活的點點滴滴,無論是苦是甜,都當作人生的風景收入行囊,然後以更輕鬆瀟灑的心繼續上路,未來還很長很遠,能卸下的重任就卸下吧!煩惱都是自己給的。

(14)幸福,就是這樣,在你想要伸手緊緊抓住它的時候,才猛然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已經悄悄離開,漸行漸遠。

(15)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16)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里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