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家長會發言:媽媽的感言

尊敬的老師你們好:

轉眼間,兒子在西幼生活學習已經有三個年頭了,想起兒子在西幼園裡不斷的變化著,這讓我們做家長的特別高興。

記得有一天,兒子回到家,拿回了一張獎狀,告訴我,我被評為了“優秀家長”,這份特殊的榮譽,比任何獎項都讓我激動,我對兒子說:“兒子,我們加油吧!”

會想起兒子在園裡成長的過程,我們做家長的都是有目共睹的,從吃飯·穿衣·到讀書·認字,從做什麼事情都依賴大人幫助解決,到現在變成一個乖巧懂事的小男子漢,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的細心教導,我們做家長的更要配合老師,做好家園共育的工作。

在此,特別感謝我們這三位老師,是她們給孩子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讓孩子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另外新年快到了,提前祝老師們新年快樂!

媽媽的感言

轉眼女兒在西幼已經上大班,現在孩子能夠基本適應幼稚園生活,各方面都有了不少的進步,這是我最感開心的事。在此,十分感謝幼稚園老師們對孩子辛勤的教育和幫助。

在兩年多的日子裡,我深深的感到了女兒身上的變化,自己會穿衣服了,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每一天她都在進步著,很多時候,女兒會把在幼稚園學到的歌謠唱給我聽,一邊唱,一邊按照自己的節拍搖晃著小腦袋,看到認識的字,還會大聲說出來,小手也靈巧起來,會自製玩具,構思積木,自立能力在不斷增強,會說一些我意想不到的話,會做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總是能帶給我驚喜。

作為家長,我很希望了解孩子在幼稚園生活中點點滴滴,而西幼又恰恰通過家園聯繫冊和校訊通給我們家長提供了這樣的平台,加上平時的電話溝通拉近了老師與家長的距離,讓我不必為孩子擔心,能安心的工作。

老師經常給我打電話對孩子的表現進行溝通,找出點滴的進步肯定孩子,並且教我們回家多鼓勵孩子。這三年來除了生病,女兒天天都去幼稚園,早晨起床時,我一喊她,她一骨碌就爬起來,自己穿衣服褲子和襪子,自己洗臉刷牙,從來不費勁。看到女兒天天自己穿戴整齊高高興興的去坐校車,直慶幸我家孩子省勁。這是老師的費心換來我們的省心啊,所以我們一直堅持按照老師的要求對孩子進行鼓勵教育。

我覺得西幼給孩子開設的課程已經很合理了,所以,我沒讓女兒接受更多的早期教育,我想:幼兒學什麼都是學得快忘得也快,這兩年沒有學習壓力,應該讓孩子利用學前的時間多玩玩。讓孩子學會在自由自在地玩中展開想像,學會做事,學會做人,培養能力。所以我平時對她的培養重點是做人做事的思維方式和態度上,要先讓孩子能夠擁有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習慣,對她的一生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希望女兒是一個愛笑人,我希望她一生都能有一顆感恩的心,而她首先應該感謝的,就是幼稚園的老師們,因為是她們最先給了女兒啟蒙教育,交給了孩子最初接觸社會的基本功。而我也衷心感謝西幼大三班的老師及所有教育、關心、幫助過女兒的老師們。

祝福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