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

感謝你們今天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本高升幼稚園的家長會,也感謝你們一直對我們老師的信任和支持!

相信有了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們高升幼稚園的老師將會更有信心把工作乾好,更讓你們滿意!謝謝你們的光臨!作為一名光榮的幼兒老師,在與孩子們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我有幸見證了孩子們的進步,和他們一起快樂的成長。雖然,我們的工作是瑣碎的,從給孩子把屎把尿,穿衣吃飯,到和孩子們一起學習,遊戲,每一件事我們都必須親力親為,因為,對於家長來說,孩子是你們的心肝寶貝;對於老師來說,孩子就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教育好孩子,帶給孩子溫暖、肯定、鼓勵、微笑、機會和信任,是我們幼兒老師最神聖的職責。雖然,我們苦了累了,但也幸福著,快樂著。看著孩子們從哭哭啼啼鬧著回家到高高興興嚷著上幼稚園;從咿咿呀呀的喃喃自語到有主見的說話;那一點一滴的進步,無一不讓我們感到欣慰和自豪!

辛勤勞作,默默耕耘,無私奉獻,不求回報!!

人們常說:“愛是教育的前提,愛是老師的天職。"

“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是家長朋友和我們高升的老師的共同心聲!在此,我代表全園老師在這裡莊嚴承諾:我們有這個能力,也有這個決心讓高升的每個孩子個性得到張揚,潛能得到最大的發揮,我們要讓每一個孩子在高升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請相信我們!

最後,祝家長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小朋友們在高升幸福地走過最純真,最美好的童年時光!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