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5篇

班長在班級里是一個很重要的職位,是老師與班級之間溝通的橋樑。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歡迎大家閱讀。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1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講台上參加我們班的班長競選。我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緊張。

其實,當班長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因為我平時不愛講話,而且也比較膽小。特別是在課堂上,平時不大舉手,而且會大聲音也比較小。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變得大膽些,上課積極舉手。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如果同學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我一定會詳細的告訴他怎么做。我還會多組織一些活動:跳繩比賽、書法比賽、跑步比賽……我還會再叫一些同學捐一些書放在角落的書櫃裡,這樣,同學們就可以提高學習成績。我還會將一些成績好的同學教一教一些稍微不理想的同學,到時候他們的成績也會提高了。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把以前的缺點改掉,而且還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成績名列前茅。

請老師、同學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2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沐浴著溫暖的陽光,校園裡充滿了歡歌笑語。鬱鬱蔥蔥的大榕樹隨風搖擺,好像在說:你好,你好!隨著時間緩緩流淌,新的一個學期到來了。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就是為了成為一名“好班長”。當班長,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但當班長,不是一件輕而易舉就可以當好的事情。張老師說,班長要做好榜樣,有優秀的學習成績為班上帶好頭;班長要與同學和諧相處;班長還要能為班級做出奉獻,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為班級做點兒事。俗話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我知道,要當好班長,要對自己有嚴格的要求。在這三點要求上,我有都許多不足之處。為了當一名班長,我願意付出,我願意盡我最大的努力。

我是一個活波可愛,性格開朗的女孩。我的愛好有:鋼琴,畫畫,跳舞,唱歌等。人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的缺點就在我眼前,在新的學期里,我會努力的改正缺點,取長補短的!

說了這么多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當班長了!我會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做好老師布置的每一份作業。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4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鄒**,我認為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此話怎講呢?因為所謂“班長”,及是“一班之長”,首先要給全班同學作出一個榜樣,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處處以身作則,其次,要管理班級和同學,要為大眾服務。可以說,每一個競選班長的同學都是要好的。

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班長,首先,我覺得我的成績大體上不錯,有資格成為同學們學習方面的榜樣,不過仍有不少缺點,但我會盡力改正。其次,我國小時從二年級開始擔任班幹部,在管理班級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經驗,不過當然也有做得不夠好之處,對於我工作上的弱點我也會儘量克服。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條,我有信心當好我們班的班長。

雖說我以前並沒有當過班長,但我覺得有經驗是因為有了機會,沒有人是天生的班長。我希望大家能給我這么一個機會。

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我們班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妥之處,歡迎來“批評”我。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希望同學們投我一票。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5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站在講台上和這么多同學在一起競選班幹部,我今天的目標是競選班長。

班長是一個我嚮往已久的職位,我知道,它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有魄力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自己能夠勝任這個職位。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要用我的熱情為我班服務。我深知競選班長的難度,但是本一顆為班級服務,為同學服務的誠心,我還是鼓起勇氣來參加競選。

通過這次競選,我希望鍛鍊自己,發揮自己的本領,擴展自己的視野,提高自己的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爭做同學們的榜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做老師的得力小幫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項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組織同學們開展豐富的班隊活動,讓同學們在活動中獲得知識,得到快樂。

如果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盡心盡力地工作,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班的各項工作和成績將會更加遙遙領先,蒸蒸日上。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灰心,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的能力還不夠,我就會改正自己的不足,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拚搏,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不過,我還是希望同學們能夠全力支持我,我會把我所有的身心再次奉獻給我們的班集體!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