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競選稿200字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帶來班長競選稿200字,希望你喜歡。

班長競選稿200字篇【1】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這些願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起,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五年五班這個大家庭的共同進步。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200字篇【2】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實在是萬分榮幸。

從前我做什麼事情都很膽小,也缺乏信心。我想通過當一次班長來鍛鍊鍛鍊我自己,希望同學們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當一次班長,我想對大家說:“如果有機會,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與其他班幹部一起管理班裡的秩序,維護班級的榮譽。要是我當班長,我會把成績好的同學組織起來,去幫助成績落後的人,因為我們來學校的目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假如我是班長,我將熱心為同學服務,認真的做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不能競選成功,說明我沒做到最好,我會繼續改進,爭取做到最好,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200字篇【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

我叫李方皓,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