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班長競選稿子

班長是班裡最高的一位學生,那么競選也要看您的競選稿的,下面請參考五年級班長競選稿子!

五年級班長競選稿子【1】

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在此我對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首先, 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叫阿里里,作為大學一年級新生,我來自電氣一班,現為班衛生部負責人之一。

小時候,父親曾對我說過: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於是,我從從一名中學生到今天走進大學一年級、走上這一神聖的地方,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於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

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 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在中學,我擔任過班長、學生會主席。在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 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從不姑息縱容,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經常從同學的角度來看待我們班幹部的問題。在星期六、星期天多與同學們談 心、溝通、交流,了解他們的性格、

思想、愛好,傾聽他們的心聲,充分的聽取他們的建議、意見。我也總是試著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 。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 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充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 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 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著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我們班的滿腔熱情。比唬我如果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屆主席 團的工作。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鑑上一屆主席團的寶貴經驗,進一步發揚他的光榮傳統,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並將與 風華正茂的同學,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大膽改革,充分發揮我們我們班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春的汗水,為大學校園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我們班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五年級班長競選稿子【2】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國小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

五年級班長競選稿子【3】

愛戴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自從擔負班幹部以來,班級這一舞台給了我良多展現才幹的機遇:從自習課紀律的治理到學校課間操的檢討,從功課本的散發到輔助同學學習,從加入學校的競賽到獲橫店核心國小十佳小記者名稱一次又一次的錘鍊,讓我清楚這樣一個情理:壓力可能發生能源,機會跟挑釁並存!是班級讓我成長得更快!請容許我套用這個機會向老師同窗表現衷心的感激!

媽媽曾經告知我:班級是社會的一個縮影。假如說班級須要大家的關懷和愛惜,那么對班級的關愛更是每個同學責無旁貸的義務!班長就是率領和督促同學來實行這項責任的人。

我感到作為一個優良的班長應該在思維素質、學、組織能力等方面超群絕倫,在群體中有一定威望和影響力,在工作中敬業貢獻,敢於管理,敢於負責。還請求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團結同學、平等候人。最重要的是,作為一個班長,還要時時刻刻心繫同學,自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而不能光從自己的私利動身建立為學生服務的意識。服務意識是學生幹部所要具備的最基礎素質學生幹部就是要實切實在,勤勤奮懇地為學生服務,就要肩負著一份責任,既然扛上了肩就要咬緊牙關,貫徹始終!既然抉擇了當學生幹部,天經地義地要花必定的時間和精神在工作上,這就必定要蒙受一定水平的壓力。但有些學生幹部做了一段時光後就沒有熱忱了,總想把工作推諉給別人,避重就輕,因此就影響到總體工作打算的運行。你為同學服務了,讓他們曉得你是真心誠意的,也反過來為你服務,諒解你,和你溝通,你的工作也因而可以更順利地進行,你也實現了鍛鍊能力的初衷,能夠到達這樣的雙贏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做一個好的班幹部,還要有較好的領導能力和責任心。詳細來說,首先重要是謀劃能力。要做到這一點首先要善於思考。學生幹部是幫助學校管理好學生的助手,很多重大運動都是由學生組織實行的。學生幹部要思考如何發展工作,怎么才能幹得更好,這樣能力把持、改良和翻新。其次是和-諧才能。這猶如光滑劑一樣可使你和引導、老師、共事及學生關聯更融洽。要擅長真心腸微笑,

由於這樣可能會受到意想不到的後果;要虛心聽取別人的看法,三個臭皮匠總賽過一個諸葛亮吧;及時贊助學生解決問題,那怕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輕微之處總關情啊!然而責任心也是最主要的一點,不責任心的幹部相對不會高效力、高品質的實現工作

班長作為一個班組的中心人物,應該具備統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信任自己是夠前提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因為本人擁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調和能力,憑藉這一優勢,我保障做到將班委一班人的踴躍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成員取長補短,互促互補,構成拳頭上風。其次,我還存在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置好各種偶發事件,將喪失減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可以為班級的總體好處就義一己之私,必要時,我還能“忍無可忍”。最後,因為自己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

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此話怎講呢?因為所謂“班長”,及 是“一班之長”,首先要給全班同學作出一個模範,要施展榜樣帶頭作用,要處處言傳身教,其次,要管理班級和同學,要為民眾服務。

我想我應當一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漂亮的辭彙來潤飾。學習鍛鍊了我,生涯培養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傾銷自己,只有你以為自己有才幹,你就應當認為本人有資歷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傑出的領航員!

請大家為我投出可貴的一票吧,我想這些票數是不會摻有任何雜質的,謝謝大家!我的報告完了.

五年級班長競選稿子【4】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沐浴著溫暖的陽光,校園裡充滿了歡歌笑語。鬱鬱蔥蔥的大榕樹隨風搖擺,好像在說:你好,你好!隨著時間緩緩流淌,新的一個學期到來了。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就是為了成為一名“好班長”。當班長,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但當班長,不是一件輕而易舉就可以當好的事情。張老師說,班長要做好榜樣,有優秀的學習成績為班上帶好頭;班長要與同學和諧相處;班長還要能為班級做出奉獻,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為班級做點兒事。俗話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我知道,要當好班長,要對自己有嚴格的要求。在這三點要求上,我有都許多不足之處。為了當一名班長,我願意付出,我願意盡我最大的努力。

我是一個活波可愛,性格開朗的女孩。我的愛好有:鋼琴,畫畫,跳舞,唱歌等。人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的缺點就在我眼前,在新的學期里,我會努力的改正缺點,取長補短的!

說了這么多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當班長了!我會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做好老師布置的每一份作業。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