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演講稿開場白

想讓自己的夢想演講發言精彩打動人心,精彩的開場白少不了,那么你想知道夢想話題的開場白是怎么樣的嗎?下面由小編向你推薦夢想演講稿開場白,希望你滿意夢想精彩演講稿開頭。

夢想演講稿開場白篇【1】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中國夢演講稿開場白。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

我在祖國的藍天下,自由飛翔,懂事後,媽媽問我有什麼夢想,我告訴媽媽,我的夢就是,爸爸更健康,媽媽更漂亮,我更茁壯,我們一家幸福吉祥。上學了,老師教導我:夢要更高更遠,不能只有小家,還要有國家,國家的夢更偉大。於是,中國的夢就成了我們的夢,我的夢就是中國夢!小夢連著大夢,一個個小夢想加起來,就組成了國家的夢!

這夢,就像目的地,等待著我們前往;這夢,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著我們去攀登。

夢想演講稿開場白篇【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叫xxx,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中國夢!”。

黨的舉世矚目,現在,大家都在討論中國夢,何為“中國夢”?“我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這句夢想宣言出自之口,他平實的話語深深的觸動著我們每個人的內心。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想說,我的“夢想”就是用自己的雙手,拯救生命,維繫健康,努力做一名讓民眾滿意的白衣戰士!

每一個時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因人而異,但我們的夢想都是建立在中國這塊熱土之上,我們可以統稱為“我的中國夢”。夢和“國”連起來就不會再空洞,和一個個的“我”連起來就不再抽象。“國”,要為每個社會個體實現自我價值提供公平的機會和正義的土壤,為他們體面勞動、尊嚴生活、合理上升,提供最大保障。而“我”,要在改變自身命運的過程中,相互守望、共同擔當,為這個時代、這個社會、這個國家注入更多自信、溫暖和希望。

夢想演講稿開場白篇【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像楊利偉叔叔一樣成為航天英雄,追夢太空,在天際間翱翔;有人想當老師,和藹可親又甘於奉獻,辛勤耕耘於三尺講台;有人夢想當警察,懲治邪惡、英勇無比,視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在賣火柴小女孩的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是人世間最美的真情;在鄧亞萍眼裡,夢想就是堅定永不服輸的信念,一次又一次的站在冠軍的領獎台上,為祖國母親爭光。

夢想演講稿開場白篇【4】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什麼是夢想?什麼是中國夢?現在大家都在討論中國夢,同學們有沒有想過 真正的中國夢是什麼?“現在,大家都在討論中國夢,我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 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這句夢想宣言出自 xx 之口。這是 xx 的中國夢。作為當代的學生,身為天之驕子的我們的中國 夢是什麼呢?而我們又敢不敢夢呢?答案是肯定,我們學生有什麼不敢夢的,我 們不僅要勇敢地夢,還要狠狠地夢。

夢想演講稿開場白篇【5】

我們曾經年少的時候,誰沒有過自己的夢想呢?少年時,我們也曾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一名科學家、發明家,甚至文學家,能用自己的知識和智慧去開啟科學的大門,能用自己優美的妙筆暢去描繪祖國美好的明天。但是,大多數人沒有不懈的堅持、沒有為此付出足夠的努力,他們夢想的種子最終沒能開花結果,而是隨著歲月的流逝逐漸湮滅了

夢想演講稿開場白篇【6】

夢想,每一個人都有,也許有人會說現在我都不知道夢想是什麼,但或多或少都會有對自己未來人生的一種憧憬,那種憧憬就是我們的夢想。在我的理解里,夢想就是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里聖地亞哥金字塔下的神秘寶藏,他賣了他所有的羊去尋找他的天命,那個尋找寶藏的天命。在他追尋的路上,有鼓勵他的穆斯林之王——穆罕默德等等,也不乏取笑他的人,可是他從來沒有放棄,即使後來在金字塔前被強盜抓住,他都沒有後悔追尋他的天命。

夢想演講稿開場白篇【7】

“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讓歲月銘記這一刻,讓生命回味這一回。”每當歌曲《超越夢想》響起時,總是讓我感動,總讓人有種激-情澎湃的感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確實,這首歌不但詞做得好,曲子也很有激-情,更重要的是在歌中主要表達了對夢想的追求與超越。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也是年輕人生命的標籤,更是“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的豪邁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