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技巧開場白

二次開場

開場白:剛開始隨便聊幾句(如問路),等目標走出幾米後,再追上去第二次開場“如果我不回來跟你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了,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是一個非常友善/熱情的女孩,我叫XX、、、”。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可以根據第一次開場時目標的反應而決定是否繼續,如果女生反應好,你再次出手,如果女生反應冷淡,可以選擇不出手,減少被打槍。

推薦指數 ★★★★★

自然搭訕開場白

你好,你在幹嘛呢?/你在等朋友嗎?/你一個人來逛街嗎?/嘿,你好,這本書好看嗎?/你走路的姿勢很優雅,你以前學過跳舞是嗎?/我看你走路姿勢好可愛,有人說過你走路像小企鵝嗎?

評價:自然開場最為靈活,根據當時的場景跟目標聊天,以上只是其中的例子。

推薦指數 ★★★★★

組合搭訕開場白

1、你好,我覺得你朋友很有氣質(很可愛、、),想跟她認識一下,我可以跟她聊幾句嗎?

2、你們好,我可以得到你們的允許跟你朋友聊幾句嗎?我覺得她很有氣質,想跟她認識一下。

3、你們好,剛才看到你們,我想認識你們當中的一個朋友。

評價:要點是先徵得目標朋友的認同,而不是一上來就目標說話而忽略障礙。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推薦指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