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加油!(“關愛殘疾人,關注殘運會”的徵文)

看枯葉飄零,帶走曾經的殘紅;聽歲月如歌,埋葬昔日的落寞。當年華老去,當記憶輪迴,你,依舊是我的兄弟!

——題記

哭砂似的夜晚,外面寒風冷雨,我想起了兄弟你。以前的你是快樂的,<蓮山 課件 >無憂無慮,屬於那花季雨節的少年。之前,你每次打電話給我,聲音中總洋溢著快樂。你曾經說過,你不會哭,不想流淚。你是快樂的開心果,是沒有眼淚的活寶!特別是你的經典名言佳句:哭是代表軟弱,哭不屬於男人,再苦再累也要昂首挺胸。

你從來沒有和我說過你的手怎么斷了,認識你的時候,你已經如此,我知道這是一個人的傷心之處,我不會來揭開你的傷疤,可是那天晚上你哭了,你哭著在電話的那端和我說:“ 人生在世,為了什麼?生有何樂?死又何哀?”我真的是不知道你怎么了,遇到了什麼,只是我把自己想到成了你,如果我從小沒了那隻手,從小就被人看不起,從小就孤苦伶仃的一個人過活,不被朋友理解,父母關愛,我會怎么樣,我想也許是你壓抑太久了,從來不去釋放自己的悲傷,而當你的承受不了的時候,你哭出來了,而我手足無措,真的,因為我健全,兄弟,我就算理解,但是也不會真正的理解你的憂傷!

其實在這裡我想和你說,我把你當兄弟了,真的是把你當自己的兄弟看待了,不是說來憐惜你,是因為你的堅強,讓我羨慕你。你手斷了,加入了殘疾人的浙江體訓隊,參加國家級世界級的比賽,其實我是多么的羨慕你,能夠在賽場上那么瀟灑,一隻手怎么了,你不還是那么的強嗎,看看別人雙手健全,卻依舊為一日三餐的溫飽苦惱,上次你讓我來看你浙江區的比賽,我在學校上課,沒能有機會來看你,我知道你心裡肯定會很失落,雖然你後來很興奮的來和我說,你拿了冠軍,可是做為兄弟的我總是那么的不自在!

兄弟你還記得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睡在一起嗎?天很冷,兄弟你我蜷縮在被窩裡,訴說著各自的錦繡未來,說著去說去你天花亂墜的大談自己的人生,你還記得那時候你的慷慷慨激昂嗎?

對了,上次我還和你說了,你要是拿了全國一等獎,我請你吃飯,而且會用我自己賺到的錢請你吃大餐,你還很傻的和我說,我拿了全國大獎獎金很多的啊,還是你請我得了。兄弟你是不是以為我們一時的玩笑你早已忘卻了,只是不過,你兄弟我真的一直記在心裡。

兄弟別哭了,你說的哭就不是男人,就算曾經受了多么大的困難,不也都過去了嗎?風不可以懂你的煩惱,雨,可以不知你的憂愁。但兄弟我真希望你還有毅力堅強的走下去,之後我們還可以一起坐在路邊看天上的星星,聽楓葉落地無聲。如果可以,那必是別樣的幸福,只要你堅強!

兄弟啊,那些時光都已淡去,只有心中的回憶依舊在淺吟低唱,只有心中的感激仍然在淙淙流淌。歌聲、水聲交織,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平時我們專門會說的,“好兄弟,一輩子”那我就再加一句,請珍惜!

我知道現在的你在游泳隊里過的很好,只是平時訓練很辛苦,有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情就打電話來告訴我,雖然如今的我們已不在一起,每年你也只是來我大伯家裡的時候我們才會難得的見一面,但曾經的光陰是我們共有的。所有的相知與相擁,只是為了說明,我們曾經相交過。這時候突然想起來你說過幾個月就要去西藏那邊訓練了,為了增加肺活量,我想起了,幾個月後當你遠走西藏去訓練了,我也要為自己的未來去拼搏奮鬥了,或許今後見面的時間會更少了。但是兄弟請你記住,好好的練下去,這是你的出路,拿下全國冠軍,你就是世界冠軍,殘疾人不會比我們健全的人差很多,你的未來會很光明,兄弟我等著你的成功,等著你在世界最高的領獎台上輝煌燦爛的對我笑……

兄弟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