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演講稿

----田逸農

今天我要演講的主題是: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這看似簡單的五個字,卻沒有敢大聲說出來。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缺乏自信。愛迪生說過,自信是陳宮的第一秘訣。只有自信,我們才能成功。記得第一學期開學時,爸爸對我說:“孩子,你到了湘一後,你行嗎?”我聽了爸爸的話後,自信的點點了頭,並大聲對爸爸說:“我行的”。

眨眼間一個學期過去了,我也不需要爸爸媽媽來操心了,這都是自信的功勞!同樣,我在學習上自信地面對,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我的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堅信如此!

自信,是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來證明的。記得那時我在學架子鼓,不論是烈日炎炎,還是寒風凜冽,我都堅持了下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一個舞台上,我打架子鼓竟獲得了全市第三的好成績!自信同樣令我自豪。這都是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得來的,成功必須付出辛勤的汗水。同樣,在湘一,我要堅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熱愛鍛鍊的身體的習慣,良好的衛生習慣,生活習慣和文明禮貌習慣!我是最棒!

我自信,我堅持不懈,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演講稿

----鍾嘉瑞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是最棒的”。

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希望演繹出一段精彩輝煌的人生,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讚賞,簇擁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李白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相信我有我自己存在的價值。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更不會有一模一樣的兩個人,每個人的優點不同,每一個人存在的價值也就不同,所以我是最棒的!雖然我現在還只是個國中生,我成績也沒有在班上名列前茅,但我有信心,我肯努力,我可以改變未來;我不能改變別人,但是我可以改變自己;我不能事事如意,但是我能事事都努力,這就是信心!我相信我是最棒的!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