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馳高層變動 華東集團總經理升職北上

今年來人事變動頻繁的順馳集團日前又傳出高層變動的訊息。

近日,《每日經濟新聞》從順馳中國華東集團獲悉,順馳中國華東集團總經理汪孟德已被任命為順馳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營運長。順馳華東集團辦公室工作人員透露,汪孟德將在11月後正式北上履職。

據悉,該營運長職位在數月前孫連霞離任後一直處於空缺狀態,該職位涉及的相關事務目前由順馳中國董事長兼CEO汪浩直接負責。對於這次的人事調整,順馳集團品牌傳播中心表示,是一次正常的人事變動,調整主要基於集團對汪孟德工作能力的認可。

據順馳內部人士介紹,營運長直接領導的運營管理中心是集團的核心業務部門,就任後汪孟德將主要負責銷售、管理以及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工作。

“在房地產市場相對不景氣的當前,運營管理部門所肩負的職責也就更加關鍵,通過人事調整,順馳對這個部門加強管理控制也在情理之中。”業內人士指出。

在汪孟德上調之後,順馳中國華東集團也進行了相關人事調整。

《每日經濟新聞》了解到,原順馳中國華東集團無錫公司總經理田強調任順馳中國華東集團常務副總經理,他的工作由原順馳中國華東集團無錫公司副總經理鄭甫接任。

事實上,順馳中國華東集團今年來一直比較“動盪”。一方面是內部人事調整頻頻,其南京、蘇州和無錫分公司都曾在數月內更替掌門;另一方面,其上海寶山羅店項目和無錫惠山新城項目都曾於近月傳出有資金之虞。

此外,順馳的集團總部架構也於近日有了進一步調整。

10月13日,順馳中國總部北京辦公室正式開始運行。10月18日,順馳發布公告稱,為了支持順馳中國三年戰略的順利實現,包括總裁辦、戰略發展部、運營管理部、財務管理部在內的主要部門都將更改名稱,其中尤以更名為資本運作中心的原資產管理部引人注意。對此,順馳集團品牌傳播中心表示,目前還只是名稱的變化,以後各部門的職能還會根據集團的發展戰略進一步擴充和調整。

來源:中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