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南京研發中心擴容 年底前將招聘200人才

西門子軟體與系統工程(南京)有限公司昨日發布訊息,計畫在今年年底前,招募200名軟體與硬體研發人才。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2月,雖然目前仍處於初始發展階段,但擁有眾多海內外客戶的它已經成功完成了其首批項目。在業務迅速增長的情況下,員工大批招募計畫勢在必行。

據悉,西門子軟體研發中心總部設在南京,現有員工200多名,至2008年,公司計畫員工擴充到1000人。有關人士表示,對於應聘人員,必須具有資深的軟體研發經驗,或具有相關工作領域的經驗。這對於新員工在公司迅速拓展其職業生涯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公司的軟體研發領域包括電信通訊(70%)、醫療系統(5%)、汽車工業(10%)、企業資源計畫(15%)等。

在目前的初始發展階段,資深的公司管理層全部來自歐洲,他們為員工提供廣泛的職業生涯和現代的高科技工作環境。隨著公司的日漸發展,在首批項目成功完成後,管理層的隊伍會逐漸發展更多的中國員工加入。去年,已有20多名員工被相應提升為大部經理,項目經理,小組主管,質量經理。

據公司管理層介紹,“我們現在特別需要能夠被靈活調用的員工,例如去歐洲和美國參加培訓,這樣可以成為許多大型項目的核心研發人員。雖然目前歐洲的專家會到南京為新員工進行培訓,但是對於將來的經理們來說,在國外的培訓是完全必要的。”

“我們在招聘時說過——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機會就在這裡。”執行長羅興先生和財務長楊傑先生說。(鄭正)

來源:金陵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