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我們班的“牛人”

我們班有49個同學,他們各有各的“閃光點”,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點、長處。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介紹我們班的“牛人”。

我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我們班的班長—索菲菲。她身上有許多優點,可謂是“全才榜樣”。比如﹕她學習好,口才一流,上課積極再加上她有很關心、幫助同學,可以算得上是班上的頂尖人物!她最令我敬佩的是幫助同學和積極。

記得遠足時,我們到長河公園吃飯。田立志沒有帶吃的,而跟他一組的孫智鑫不僅不幫助田立志,反而還讓田立志幫他拿垃圾。這可讓索菲菲看不下去了。於是,她立馬站了起來,對孫智鑫發動了“語言攻擊”,她一句接一句的放“連珠炮”,把孫智鑫說的是一愣一愣的,讓孫智鑫沒有絲毫的“反抗之力”,只好敗下陣來。之後,索菲菲還把食物分給了田立志。這件事讓我們全班同學看在眼裡,佩服在心啊!我們都不由得在心裡暗暗佩服她的口才和仗義。

至於索菲菲的積極那可是無人可比,不管上什麼課,不管她的答案是否正確,她總是第一個舉手的人。如果老師不叫她,或者她認為有別的答案,她會很著急的伸長胳膊,把手舉過頭頂,並不斷地喊著:”老師,我,我,我”。直到老師叫她,她才舒一口氣起來回答問題。如果回答錯了,她會仍不罷休的坐下繼續想,直到有了正確答案。倘若換了別人一次又一次的答錯問題,恐怕他們的自信心早已經不住打擊了吧。這就是不怕打錯問題的索菲菲,不得不令人敬佩啊!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一位積極性可以與索菲菲媲美且數學超好的人。他是數學世界中的學霸,也可以說是半個數學老師。沒錯,他就是魏士振。

每次上數學自習課,當我還在慢悠悠的理思路、解過程時,這位“數學天才“,此時此刻已經把題做完了。魏士振每次都是全班第一個做完數學題的,且答案也是正確的。這不能不讓我佩服他做題之快,正確率之高!做完題之後,魏士振便開始主動地幫助有問題的同學,給他們講題,每節數學自習都會看到他繞著全班給同學講題的身影,這又讓我敬佩起他的的熱心!在課下的時候,魏士振會常常跑到辦公室與數學老師討論數學,不愧是“數學狂”。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與以上兩位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物—袁莎莎。袁莎莎的性格是十分安靜的,有時一天聽不見她說幾句話,我們都說她是全班唯一的淑女。我們班常常發生搞笑的事,有時老師都仍俊不禁,可看她卻是面不改色,依然是那樣的鎮靜,那樣的平靜,仿佛什麼也沒發生似的。

當然我們班的“牛人”還有很多,比如“運動健將”陳冰、“憨豆先生”田立志、“才子”宋德才……

怎么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對我們班的“牛人”甘拜下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