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有星期八

我渴望有星期八。星期八是一個輕鬆的世界。在星期八,大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當然不會做不好的事。沒有人會嘲笑你,沒有人會斥責你,每個人都可以在星期八痛快地玩,放鬆自己。

我渴望有星期八。星期八是一個輕鬆的世界。在星期八,每個人都不會很窮,都有很多美德,都知道很多知識。沒有人搞破壞,沒有人搶劫、盜竊。地球仍然非常美麗,生態平衡,人與動物和諧相處,沒有災害,沒有疾病。誰能想像出那樣一幅美妙的圖啊!在星期八,人們就能見識那種美。

我渴望有星期八。星期八是一個離奇的世界。在星期八,人們的夢會變為現實。星期八會出現蜘蛛俠,會出現孫悟空,會出現超人,會出現巨人,會出現白雪公主,會出現哈利·波特……人們可以穿越時空,可以在天上自由飛翔,可以不用任何工具在宇宙旅遊,可以在海底散步……那些不可能發生的事都可能發生在星期八。

我渴望有星期八,星期八是一個快樂的世界。在星期八,人們可以自由地玩耍、旅遊、參觀。你可以去迪斯尼樂園、萬里長城、金字塔……星期八的世界會充滿歡聲笑語,會出現一張張高興的臉,會有數不盡的快樂。

我渴望有星期八。星期八本來就是不會出現的一天,所以星期八是一個輕鬆、美妙、離奇、快樂。它是一個理想的世界,但它也只是一個夢想的世界,所以有星期八永遠知識一個渴望。讓這個渴望永遠在心底吧,永遠渴望有星期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