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感恩

時間:XX年12月n日

人物:頒獎者——感恩小姐,主持人——小張。

地點:人民大會堂

天氣:晴朗,一望無雲

主持人的頒獎詞:

感恩,用她純潔的心靈感動著每一個人。因為她,世界充滿了愛;因為她,人們得以從更高的角度去評價、審視這個世界,因為她,每個人胡付出都會有相應的回報,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都能感受到人性化的美。今天,她收到了她應有的回報,成為了“美”的代言人,讓我們關注她,學習她,也讓這個世界變得精彩而繽紛吧!

採訪中:

主持人:您好,感恩小姐,您的光臨使我們這兒蓬碧生輝,您美麗的心靈向我們展示著您的魅力。今天,您獲得了“美”的代言人的這個稱號,有什麼感想要和觀眾朋友們交流嗎?

感恩:今天十分榮幸地獲得了這一殊榮,其實我認為我做得還不夠好,因為世界上仍有許多“見財眼開”、“見利忘義”的人,希望那一小部分人有朝一日可以改正自己的缺點,followme!

主持人:您可真是謙虛,請您給我們講一些令你感動的事例好嗎?

感恩:那就多得很了,聽我如數家珍地給你說說:曾經有一對小姐妹,在夏天到家旁邊的小河邊游泳,由於兩姐妹水性不太好,而又沒有大人陪同,很快便遇到了危險,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有一位年輕人奮不顧身地跳進了深不見底的小河中,救起了兩個小姐妹,卻沒有留下姓名,默默地離開了,兩姐妹心存感激,便一直尋找那位青年,而在苦尋二十三年後,在街上碰到了那位年輕人,兩姐妹不禁老淚縱橫,面對眼前這個早已兩鬢花白的恩人,她們用二十三年的感恩之心感激這位恩人…―當然,除了這件事情以外還有許多事情:感恩父母、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對手……這些美好的回憶,都是奇珍異寶,讓我珍惜,讓我回味。

主持人:那么未來你有什麼預期目標呢?

感恩::通過這次頒獎典禮,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來!

主持人:恩,相信你的目標會實現的!

感恩:謝謝,再見!

主持人:再見!再次感謝感恩小姐的光臨!謝謝大家的收看!下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