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級透視眼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有了一雙透視眼,能看見許多東西。透過房子,我可以看見裡面的人在乾什麼、透過桌子,我可以看見同學的抽屜里有什麼……總之,我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不過,我的透視眼不能透衣服。你們想知道我的透視眼是哪裡來的嗎?我就偷偷告訴你,你千萬別給別人說喔!

那一次,我放學回家,天已經快黑了,我哼著小曲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前方閃出一個黑影,我定睛一看,那人身著奇怪的衣服,我想:是不是打劫的啊!快溜!但那人比我更快,把我拉到了一個巷子裡,我哆哆嗦嗦的說:“別惹我,我可是練過少林功夫的,哈、哈、哈!看我的。”那人說:“你想不想要一個透視眼,我給你。”他把一個怪模怪樣的眼鏡戴我眼上……之後,就出現了我現在的透視眼。

終於把作業寫玩了了,明天是星期日,我該乾什麼呢?看電視吧!然後出去逛街,嘻嘻……,好棒!

第二天,我打開電視看我那親愛的卡通片,這時,媽媽在廚房裡大聲說:“作業寫完沒,寫完了看一小時書,然後你想乾什麼就乾什麼。”唉,好掃興。

坐在書桌前,我沒有心思看書,只好閉目養神。這時,傳來了電視裡的聲音,啊!肯定是媽媽在看電視,我也來看看。我便開始使用我那超級透視眼透過牆壁看電視,雖然是韓劇,不過也蠻不錯,總比沒事幹強,哇!好精彩。媽媽肯定不會想到她女兒正在臥室用透視眼看電視,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