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世紀的來客

一輪叫皎潔的月亮在湛藍色的天空上掛著,月光柔和的照著大地。回想著昨天我看的“ufo“事件,感慨萬千。拿著那本“太空未解之謎”心中想著:“真的有‘ufo’嗎?”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中我已進入了夢境。

忽然,一道流星似的綠光劃破了XX年這寂靜的上空,似乎這個“東西”向我家飛了過來,這個“東西”發出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了。那個“東西”停在了我家門前。一個穿著銀色皮裝的人從看似菜碟的飛行器里走了出來。使勁的敲著我家的大門,一向膽小的我馬上鑽進被窩。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敲門聲卻一直不停,雖然我很害怕,可有感到好奇,最後按態不住好奇心。下樓開了門,只見一個身著銀色皮裝,沒有頭髮,眼睛裡閃這綠色的一個人。那人還親切的對我說:“南海星人,你好,我是來自24世紀的機器人,通過時空隧道來的。在24世紀雖然科技發達了許多,可環境,大自然那是……反正就是你們21世紀太不愛護環境了,害得我們24世紀的人們已經被大部分細菌毒死在街上了,街上的垃圾很多。清潔機器人都忙不過來,藍色的天空已一片漆黑。就因為你們這些無知的人。

“啊,怎么會呢?你在說笑呀。”我從睡夢中驚醒,啊原來是一場夢呀。可這個夢似乎對我有個啟示:我長大了,不,是現在我們就應該組織一個環保小組,讓人們知道,破壞環境的後果是多么嚴重的。是的,就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