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自由的小鳥

哎,我是一隻沒有自由的小鳥。

每天的作業很多不說,而且我沒有一點隱私權。每天,我的媽媽要把我的書桌翻個遍,把每一個本都一頁一頁檢查,平時沒事隨便畫些小貓小狗啥的,就給我“開會”,說什麼我這樣影響學習,考不上重點高中,甚至扯到人生髮展。若平時我自己練一些小練筆,有對於她來說不正常的內容,就說我學壞了,偷偷談戀愛了之類的話,其實她說的都是不對的。哎,我真倒霉!

侵犯我隱私的還有呢。

自從我有了一部小靈通以後,我媽媽要把我的所有記錄查個底朝天,萬一要有我與我朋友的通話與互相發的簡訊,就會說:“你還有時間跟他打電話呢!”這類的話。

嗨!我真悲慘。我都14了,連個自由的權利都沒有,我與犯人有什麼區別呢?

我跟媽媽說,她說這樣對我好,我很氣憤,我希望我爸爸能幫幫我,誰知我爸爸說:“你媽媽是對的!”

哎,誰能同情我呀。

其實,人人都需要自由。如果,媽媽,你若沒有自由,你會怎么想呢?我勸告家長朋友們,在有些時候,應該給孩子一些自由,以免在孩子身上造出心靈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