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帝老爸

我家有一個呼嚕帝老爸,他那呼嚕聲雖然說不上驚天動地,但那足以讓我崩潰了。我已經連續失眠好幾天,每天晚上都是半夜給他吵醒的,接著就再也睡不著覺了。

我還清楚地記得我被這個呼嚕帝老爸折磨得最慘的那一晚。當時我正在做著美夢,突然一陣呼嚕聲闖進了我的夢鄉。硬生生地打斷了我的美夢,我睜開了眼睛一聽,發現那聲音是在隔壁的房間傳過來的。隔了那么厚的一面牆,居然還是聽得見呼嚕帝老爸的呼嚕聲。

他那呼嚕聲時而快時而慢,時而粗時而細,時而高時而低。嘿!仰揚頓挫,如果換在白天,真像雷電波爾卡曲一樣美妙!第一次他打呼嚕像打雷一樣:“呼~呼~呼······”直響。第二次打呼嚕,他的鼻子裡和嘴裡一起發出呼嚕聲,像直升機開過的聲音一樣:“呵呼~呵呼······”地直過。

吵得我睡不著,我躺在床上捂著耳朵痛苦的滾來滾去,要命啊!我已經失眠了很多天了,每天早上都頂個熊貓眼去上學。同學們都說:“班裡怎么來了一隻熊貓?”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想:如果我捏住這個呼嚕帝老爸的鼻子,會不會不再發出呼嚕聲了呢?我想了想,拉開被子走下床,打開房門。悄悄地走向老爸的房間。進去之後,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呼嚕帝老爸走去,輕輕地捏住他的鼻子。誰知道呼嚕聲並沒有變小,反而變大了。像打鼓一樣,把我嚇得一驚一乍的,飛快的跑回房間。

聲音又變了,變成了:“呵呼呵呼呼呼,呵呼呵呼呼呼······”聲音變來變去像開演唱會似的,一下高音,一下低音,把我嚇個半死。我苦惱地想:為什麼人在晚上睡覺會打呼嚕呢?再不找出原因我就要崩潰了。我上網查了一下可能是因為在睡覺前劇烈運動後睡覺會打呼嚕。我決定不讓老爸在睡覺前做運動。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制止了老爸做運動,可誰知到了睡覺的時候,半夜我還是被吵醒了,這下我真的崩潰了。我大叫一聲:“天啊!誰來救救我呀?”老爸真不愧是我家的呼嚕帝,只要一睡覺就會打呼嚕,而且聲音還不斷變化呢!唉!要是他從“帝王級”人物降到普通老百姓級,我就徹底解放了。

初一:黃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