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口琴

咦?這是哪來的歌曲?哈哈!當然是我們的快樂天地——音樂教室啦!音樂教室是口琴隊的“秘密基地”,每天都會產生出無數個美妙的音符,而這都源自於——口琴

口琴有很多種,和弦啦,貝司啦,重音口琴啦,等等等等,我吹的就是和弦,不過,一般小口琴都有24個孔,可以吹出8個基本音,可別小看了這8個音,連起來就是一首首美妙的曲子了。口琴呀,不僅僅可以吹出美妙的曲子,其實還很神奇呢。我就是一個例子。有一天,我被爸爸臭罵了一頓。回到房間重重的關上了門,就看見我的口琴在桌子上,我把它拿起,吹了起來,一首首曲子蕩漾在我的房間裡,我不生氣了,居然還有些高興,坐在那看起書來,沒想到第二天語文考試,做起來簡單極了,大部分都是我昨天看過的。難道是因為吹了口琴我才記得那么牢?我滿臉疑問的回到了家,媽媽又叫我記單詞,單詞什麼的最讓人頭疼了,可母命難為,媽媽說,記不住就不讓我睡覺。我讀了好多遍了,就是記不住,越記越浮躁,越記越煩。我乾脆就把書扔到了一邊,接著,我又把口琴拿了出來吹了吹,心平靜多了,又回到單詞,讀了幾遍就會了,媽媽還讓我玩電腦呢!我查了查,原來口琴不僅可以讓人心情愉快還可以提高記憶力的呀,太神奇了!

所以,當你像我一樣生氣,記不住單詞而頭疼時,可以吹吹口琴放鬆放鬆,平靜一下。

初一:潘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