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如果有一天時光倒流,回到幸福的時光,與幸福相擁,再讓我和你相約,奮鬥,留下珍貴的回憶。

“嘀嗒”時間之鐘一如既往的轉著,悄無聲息地承載著人們的喜怒哀樂。同時記憶的閥門突然間打開,零零散散的記憶如洪水般湧上心頭。

我依然清晰地記得當年我和你約定共同努力,踏進同一所高中。那時的我們青春熱血滿懷鬥志。可是成績拔尖的你可望而不可即。我偏科特別嚴重就像個發育不良的孩子缺胳膊少腿,成績像以蝸牛般的速度前進。可是你看到我這樣的發展,暗自里給我捏了一把汗心中也多了一份堅定。

從約定開始,我的桌面就多了一張自製的”課後檢驗“。我不解地望著你。你微微笑著說:”給你開小灶,幸福吧?“看著一串一串的數字腦子瞬間脹大好幾倍。“你覺得幸福嗎?我對理科不感冒啊!你這樣不是整我嗎?”我小聲嘀咕著。然而你卻拍拍我的肩膀說:“放學交給我。”說完一溜煙地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看一道道布滿數字的題目就宛如上了刑場一般放任著一串串的數字宰割卻毫無反抗之力。放學後,你盯著那張一大堆塗塗畫畫的地方努力尋找答案。突然你嘆氣地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學你還需努力啊!”你就慢慢地講解題目給我聽知道我大徹大悟之是才繼續講解下一題。反反覆覆這樣,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成績就開始坐電梯一樣有速度的增長。慢慢地我也對自己有信心,終於可以和你站在同一層次。也恭喜我們依然是同學,好朋友。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做4年的同學。

回想當初奮鬥的過程,苦中有樂,有著收穫成功,幸福。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願回到那段拼搏的日子,再次回到與你的約定我的朋友。願時光可以倒流,讓我再次體驗幸福的再次到來。

初三:青春舞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