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悔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1)

匆匆那年,我們說了幾遍再見之後再拖延,可惜誰有沒有愛過不是一場七情上面的雄辯。

——題記

青春是我們的資本,快樂是我們的標誌,勇往直前是我們一生不悔的誓言。我相信,只要不放棄,一切皆有可能。

 XX 教室篇

早晨,第一縷陽光照進空曠的教室,“咔”教室的門被打開。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入教室,寂靜了一晚的教室馬上活躍了起來。如果你對我們班熟悉的話,你可以看看。你肯定會大吃一驚的,因為早上早來了,大部分都是我們班成績中下游的人,還趴在桌上狂草疾書,難道是他們突然頓悟了,準備笨鳥先飛,趕上去,哈哈,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們來,都是為了同一個夢想,同一個願望-抄-作-業。噢,不,美名曰借鑑。是不是差一點被他們騙啦。

大課間,“陽光體育大課間”。對我,這個體育健將來說,是陽光的。但對那些體型較胖的同學,那就是狂風暴雨,萬里無光啦。因為,大課間,我們要跑步,兩圈。對我,那是小菜一碟,不值一提。可是對於王奧成,那絕對是苦不堪言的。每天兩次大課間,王奧成都絞盡腦汁,想一些歪門邪道怎樣才能避免跑步。每次跑完步,都愁眉苦臉,如同上刑一般。看了他之後,我們都啼笑皆非。

XX 宿舍篇

在我們202宿舍中,有八個人。我們八個人都是從六年級開學便待在一起的,所以我們都是關係超鐵的哥們兒。在我們宿舍里有一個生化毒氣彈。他是我的下鋪,也是我們的宿舍長。他的腳,那叫一個臭啊,簡直是臭的慘絕人寰啊。我們幾個不只一次的提到過,如果夏天把他的襪子放到我們的陽台上,那么早上起來肯定會有一大片被熏死的蚊子。他的腳不亞於一枚生化武器。

晚上,是我們宿舍最熱鬧的時候。因為我們宿舍里可是有招魂樂隊。晚上是他們的舞台,他們肆意的釋放著噪音。主唱:張飯—說夢話,磨牙。伴奏:趙潤桐—擤鼻涕,王吉祥,李浩豫—呼嚕兩重奏。還有節拍—屁聲。真是好一片“熱鬧”的景象啊。

歡聲笑語中,我們度過了美好的XX。我逝去的青春,構成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片彩色天空。

初三:張雨辰

青春無悔作文(2)

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唱歌,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不管怎樣,遇見你,我的青春,無悔。——題記

彷徨在街頭,初一初二一對對小姐妹手挽著手說說笑笑,唇角蕩漾的幸福是那么熟悉。看著看著,好像看見了我們。

“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唱歌,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不知何時,《青春無悔》又瀰漫在空氣中,不知何時,眼裡蓄滿的淚水,已划過臉頰,怎么辦,沒有你,誰來幫我擦眼淚……

“呀,智障,別跟別人說認識你。”看著雙手舞動的你,努力“回歸童年”,我只能扶額嘆息。“什麼智障!人家是在回憶童年,童年!懂嗎!”正沉浸在“美好童年中”的你聽到我的話,轉過身惡狠狠地戳著我的手臂,還想來撓我痒痒,我往旁邊一閃:“我又不怕癢,白費功夫幹嘛!”聽罷,你挫敗的垂下想要做怪的手,嘴中喃喃地抱怨:“怎么有不怕癢的怪胎!”聽到怪胎二字,我眼裡閃過陰謀的笑意,往雙手上一呵氣,不懷好意的伸向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救命!哈哈,放——-哈哈——放過我!”“誰讓你叫我怪胎的!”

“喂,逗逼,沒有我的允許誰準你留金豆的。”難得認真的你,一點一點細心地擦去我臉上的淚珠,“不就是一次考的差了點么,沒什麼大不了,我們家小逗逼可是最棒的!”“才不是你家的呢!”“誰說的,在你名花有主前,你都是我家的!”你拍著胸脯,信誓旦旦的說“在那之前,都有我保護你!”我看著跟個大猩猩是的你,不由撲哧一聲笑了。“這才像我們家那個沒心沒肺的小逗逼嗎!”

“逗逼,我給你唱首歌吧!”離別前的晚上,你躺在床上安靜的唱著歌“最親愛的你,像是夢中風景,說夢醒後你會去,我相信,不憂愁的你,是我的少年,不倉惶的眼,等歲月改變……”我靜靜地聽著你唱的《青春無悔》,淚水早已肆虐。“逗逼,我還沒有見到時間打不破的友誼,等三年後,你都忘了我吧。”“相信我,我們會是不變的友誼!永遠永遠!”我緊緊握住你的手,咬著牙,忍著淚水,一字一字說出我的誓言。你沒有說什麼,只是牢牢抓緊了我的手。不經意間,摸到你濕潤的枕頭,我忍著心疼,裝作不知,躺在你的身邊,珍惜最後一點一滴。

“最熟悉你我的街,已是人去夕陽斜。人和人互相在街邊,道再見。你說你青春無悔包括對我的愛戀,你說歲月會改變相許終生的誓言,你說親愛的道聲再見……”

我站在熟悉的街頭,唱著熟悉的歌,心裡說著熟悉的話:

“遇見你,我的青春無悔。”

初三:孤染

青春無悔作文(3)

青春不只是秀美的髮辮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青春的所有者,也不能總是在高山麓、溪水旁談情話、看流雲;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大膽的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這句話是郭小川的。是的,青春是美麗的,但是我們需要汗水和努力把它展現出來,才能發現青春的最美的。

青春如歌,唱出婉轉的曲子,就像早晨的鳥兒唱出的曲子一樣,讓人聽了回味無窮,青春是可以讓我們活出精彩,活出動力的仙子,我們要讓這個仙子永遠留在我們的腦海里。

青春如風,一眨眼就過了,它既不是小孩子也不是蝸牛,它可以飛一般的讓我們不記得它的腳步,但是我們可以讓它飛的時候我們也起飛,這樣我們既不會浪費我們的青春也不會浪費我們的對它的記憶。

青春,這是我們的標誌,在即將面臨中考的我們,緊張和害怕充滿的整個腦袋。雖然我們初三不比高三的學長和學姐們累和緊張,可是我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他們想要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我們也想要考上一個好的高中,這樣才對得起我們在國中的三年時光,在國中的三年青春里,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可以說寫滿了整個黑板,我們的筆記也可以說抄了整本整本的放在桌子上,練習也是放滿了整個桌子,有時候地上都過不了的路,這時候我在心裡想,這個時候的青春一定是最美的吧,全班同學的拼搏和汗水比我夢中的仙子更美。

青春如香,讓我們聞到路邊的花草從遠方傳來的香味,就像是大自然釀造的美味的美酒一樣,讓人喝了回味無窮,讓人聞了更醉人心脾。這就是青春給我們的味道。

在青春之路上唱著青春之歌,在青春路上之看著青春吹過的風,在青春路上之摸著留下的汗水,在青春路上之聞到的美酒的味道。

青春的心情永遠都是那樣的舒暢灑脫,不知不覺中我已走過青春之河,回眸青春的神氣,幾乎每一瞬間都有鮮花綻放,回眸青春的美妙,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奔息,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都是那么玲瓏,都是那么美妙,都是那么的讓人翩翩起舞。

青春是我們的標誌,我們不管汗水有多少,挫折和困難有多少,因為人生路上不會有一路都是平坦的走過去,都要堅強的踏過這個坎,才能露出我們最美的微笑,才能讓我們的青春停留,當我們緊握著用汗水、淚水換來的錄取通知書踏進新的學校。秋天的落葉鋪滿地面,我們滿臉笑意地菜擷田間的瓜果,回望過去三年來的辛勤耕作,我們都笑著說:我對我的青春永遠無悔。堅強是青春的美。

海南省儋州市第三中學初三三班:張淑娟

l聯繫電話:18217887416

初三:張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