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6)班

致(6)班

六班的瘋子們和最敬愛的老師,我知道這是最後一個在一起的元旦節了,所以突發奇想給你們寫了一封信,我希望你們都能記住我們的(6),記住我們的老師,記住屬於我們的記憶。

李老師,我不知道該怎樣對您表達感激之情,我謝謝您這么多年來對我們的栽培,我不敢肯定但我覺得您一直說對這個班無可奈何,很失望,但是還是對我們抱有希望的吧,我依稀記得一次期末考試我們班考了年級第一,同學們都很高興,您是最開心的,卻還是很嚴肅對我們說別的班很不甘心,下次要超越我們,我們都沒有放在心上,最後又回歸了原樣,這令我們很失望,卻又更後悔沒有聽您的話,這次我們一定聽您的話,會考上好學校,不讓您失望。不管怎樣說,你永遠是我們最愛的班主任,教會我們知識的老師,如果我們走了,您一定要對學弟學妹多提起我們的好事啊,多對他們說我們的好成績,不要說壞的作風,我們在這裡謝謝您啦,畢業了,我們會回來看您的。

馮敬晶,我在這裡突然點你名字,千萬別吃驚,我可以帶走學校的記憶,卻帶不走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知到你以後要去哪裡,但是你別忘了我,否則我可能拿一把刀到你家和你談判,所以千萬別忘了我!

王雅君,提到你你可別笑,這是一件很嚴肅的事,要畢業了,所以我希望你好好聽我說,以前,我看到一篇文章,說很好的姐妹在快畢業時突然反目成仇,就因為爭上好學校的資格,於是我就怕了,我怕你會背叛我,所以疏遠你。不過我沒想到事情那么嚴重,不過現在好了,愛哭鬼,請允許我這樣叫你,我們永遠是好姐妹,你也不許忘了我,否則等你長大了,我就把你的糗事告訴你那時的好友,等著喔!

張榕嫻,我想我可能在寫信時就像到了你的表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你,你脾氣那么大,不懂禮貌,說話直來直去,有時也很令人厭煩,可是偏偏是這樣無邪得你,超級二的你,令我難忘,你也不準忘了我!

張智文,你個二貨,神啊原諒我直接這么稱呼她,可她確實是這樣的,傻傻的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都表達出來,你乾什麼不說出來,憋在心裡會咋樣啊?我估計你也不會讓我忘了你,所以我們都彼此記著對方吧!

還有趙宇哲,秦晨輝,曹宇,李景溪,李柯薇,丁宇瀟,翟雨晴,你們也是我難忘的人,我不是在寫作文,我是真的忘不了你們,你們的笑,聲音,會在我心裡待上XX年以上,你們也別嫌棄我,我真的不是這么文藝,只是無奈,無奈我才發現幾年時光原來這么短,時光匆匆不是開玩笑的,多么熟悉的人就要分開了。

(6)班的瘋子們,我們雖然每一年都看著一撥又一撥的學長們離開,卻總也不明白畢業為什麼會有這么多的感慨,當指針轉向我們的時候,我們才覺得那樣的真切。畢業就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他,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這幾年的不離不棄,風雨同舟,謝謝有你們一路陪伴!

畢業季,青春不畢業!

初三:腐女亂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