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個性堅持到底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比如:大膽,勇敢,文靜,理智等等。但是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個性是一樣的,就好比世界上沒有相同形狀的葉子,我們自己的個性永遠都唯一的,特別的,沒有人可以模仿的。一個人擁有個性就說明他在成功之路上邁出了第一步。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我喜歡踢足球,喜歡耍酷,喜歡留短髮,喜歡大大咧咧的,簡直跟個男生沒區別,甚至比男生還男生。我天生就好動,幼稚園時就因為打架被狠狠的罵了一頓,但是我感覺我沒錯啊!是他搶我玩具的,我叫他還他不還,然後我就推了他一下,鬼知道他怎么流鼻血的,還害的我被罵了一頓,真是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逐漸從一個霸道的小朋友,變成了不折不扣的大朋友,在學校里我是女生們的保護神,在家裡我是爸媽的頭疼症,我媽和我爸硬是管不了我,唉!說多了都是口水啊!大概是我性格好相處吧!我從小就有特別多的朋友,每次我們班男生欺負女生時,我總是會第一個衝上去,對那男生一吼:“幹嘛啊!你,有病啊,你再欺負她試試!”男生一聽總是會說:“別,我錯了,別打我!”然後被欺負的女生就在我背後幸災樂禍的笑,等男生走後我們總會上演一英雄就美後的場景:

“英雄別走,謝謝英雄的就命之恩!”

“不用謝!”

“小女子自幼就家貧,沒法報答英雄。”

“要不,以身相許可好?”

然後我就會被一群女的追的滿教室跑,教室里傳出我們嘻嘻哈哈的笑聲,總之我還是很有愛的。我,對人的原則是:和自己好的人我會放開心扉去和他們玩耍談心,但是,相對於那些和我不好的人,我會直接無視,因為:我就是我。

將個性堅持到底,沖啊!

初二:我幼稚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