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我渴望有老鷹的翅膀,在空中自由飛翔;我渴望有蝴蝶的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也曾幻想過有天使的翅膀,但我不曾知道,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不會帶你飛向天空,但它會帶你到達屬於你的那片天空,它會帶你瞻望你的未來,思考你的人生,他不會在你耳邊輕輕細語,但他會在你內心默默鼓勵,一步一步帶你走向未來,使你的人生璀璨無比。

沒錯,他住在你的內心,當某一天。你站在自己的天空。你將會看到那對隱形的翅膀,在你的背後,散發光環。

不用羨慕別人的生活多好,也不用嘲笑別人多么吝嗇,實際上,你我都一樣,只要用心凝望,你的那雙翅膀也會帶你過上同他們一樣的生活,你是他的主人,他的去向,由你來定,頂峰與山腳。當然不同。

站在頂峰的人,背上會有一雙光芒四射的翅膀,因為他給了主人堅持的品格與信心。而山腳下的人卻只能看著他們抖動翅膀,飛向遠方,而自己只能遠觀罷了。

當那些失敗的人,在失敗的一刻,往往會明白人生的真諦,他們試著喚醒那雙翅膀,像照顧樹苗一樣,每天澆水,施肥,待他長大之後,便是你飛向頂峰之時。

永遠不要懷疑他的存在,因為他比天使的翅膀更加真實,也不要懷疑他的功能,他比老鷹的翅膀有用的多。不要想像他的樣子,他比蝴蝶的翅膀多的美麗。不要猜測他的一切,因為他的一切,僅限於你來定,包括他的意義。所以,渴望自己有一雙忠實可靠的翅膀比什麼都實惠。

初三: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