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班級建設的作文:爭優,不爭優

八年級(潘天宇)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之間一個學期就過去了。回望過去,我們五班的優還真是不少呢!活力衛生周

剛剛開學的第三周,就輪到我們班打掃衛生了。說起打掃衛生,就數我們班打掃的最好了,每次全校打掃衛生的時候,我們班就會被全校通報表揚。好了,回到正題吧!每當打掃衛生的時候,班主任萬老師都會非常的重視,也許,你會問為什麼?那么,我就會回答你兩個字:爭優。星期一的早晨,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因為我們知道,這個星期非常的“重要”,就在這時,萬老師走進來了,對我們說:“這個星期的安排如下:第一大組負責學校商店的那一片區域的衛生,第二大組負責學校大下坡的那一片區域的衛生,第三大組負責學校桌球台的那一片區域的衛生。大家明白了嗎?”我們高喊道:“是”!行動開始了,我們拿好工具,“沖向”清潔區,我們來到清潔區,雖然那兒的垃圾很多,但是我們並沒有被嚇到,我們拿好工具,開始打掃,不一會兒,我負責的那片區域就掃完了。然後,我立刻就去幫別人的忙。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在星期五的時候,我們班又一次被全校表揚了。

志偉轉變大

“哇,這怎么可能!”堂堂班級學“神”,竟在這次期中考試,考到了班級第九名。知道這位學“神”是誰嗎?他就是蔣志偉,蔣志偉的倒退真是太大了,可是蔣志偉自己並沒有意識到錯誤的嚴重性,依舊我行我素。就比如在那一次:英語老師黃老師讓我們背書上的知識點,任務一下來,我們都在認真的背書,可是蔣志偉竟然和別的同學說上話了。我提醒了他一下,可他竟然不領情,反過來還被他給吵了兩句,這一切都早已被暗中觀察的萬老師給發現了,萬老師在經過一系列的“拯救”之後,終於把他給“救”了回來,在上次的英語考試中,蔣志偉考到了114的好成績,這讓萬老師感到欣慰不已,也為自己的“拯救的計畫”的成功而感到自豪。蔣志偉又為我們樹立起了一個好榜樣,我們一定要向他學習。

積極備期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每逢到這個時候,我們班可是最緊張的,因為,大家都明白,期末考試是對我們大家這一學期的學習成績的檢驗。在備考的這兩個星期中,我們儘可能的每天去補救那些自己還沒有弄懂的知識點,每年越到這個時候,班上的考試也會漸漸的增多,但我們大家從不畏懼,勇往直前,積極備戰。期末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們的學習任務會有所減小,不過我們回家主要的任務就是複習,好好的複習。

優,是我們五班的代名詞;優,是我們五班的座右銘;優,是我們五班的名信片。讓我們和優一起走的更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