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喝彩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六年級學生,我成績並不突出,相貌並不出眾,但全世界只有我一個。我,獨一無二的我。

我想,自己相信自己是成功的關鍵所在,就像我,雖然學習努力程度或許與別人有距離,但我相信自己,每次測試前總要告訴自己:“你行,你可以,你有這個能力。”所以,每次考試都在班內前十名,雖然班裡只有25個同學。而另一個同學則不是這樣,每次都是:“你多好啊!真羨慕你,我怎么不行?我真的不行,我不可能做到。”聽到這些,我心情總是說不出的悶,很不舒服。本來有信心也會泄氣。所以,她每次都在班內倒數第幾名徘徊我知道,能力不能都用名次來衡量,但是,我也知道,如果你對什麼都說一個“不”字的話,那么,你是肯定不可能成功的。因為,你根本就不相信自己。

相反,如果你相信自己,知道自己有能力,明白自己究竟在什麼位置。我想,你總會成功。儘管也許會失敗無數次。

相信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不可能永遠當別人的陪襯。自己也是紅花,一輩子當綠葉,是毫無意義的。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就該把照亮自己舞台的那盞燈點亮,讓別人看到你,知道你,認識你,敬佩你。

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確定自己,了解自己,才是真正對得起自己。

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讓自己屹立於天地之間,找到自己的自信,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