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試讀】我依然很愛你

愛了便是愛了。  

就算真的失去了什麼,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出另外一個世界。

白夜,你是多么的讓我心疼。你不過是渴望被愛而已。  

白夜。她不是一個插足與另一個家庭的第三者。那個男人原來與她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然他們就不會去拍那么多保存瞬間記憶得到永恆的相片。那么光亮,燦爛的使世界上所有的光亮都匯聚在一起。

無可救藥的愛上她,當她被所認為的世界所遺棄的時候,是不是也曾哭天喊地過。是不是也曾悲愴到無可救藥。可是當她所覺醒的時候,是不是也摒棄了一切,只是想和他幸福美好的呆在一起。當他在黑暗毫無感情可言的深淵中徘徊之前,肯定也曾和她的他懇求,哭訴過。最後傷到願意用一切的代價只為了回到他的身旁。 那個驕傲而又瘋狂的女人,在黑暗的深淵徘徊的時候,就這樣失去了她的本性以及幸福。變成了一個滿心仇恨的女人。做出了後來與劉若唏相同的抉擇,像獵豹般為了保衛自己的領域而戰爭。

我無法想像一個女人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變得如此可悲。而那個男人卻不發一言的在旁邊就那么靜靜的看著,亦或是為了自己無窮的魅力而感到異常的光榮。就在那個男人把白夜接回來的時候會想什麼,可是白夜如此的不甘,只為了一個不著邊際的虛幻的事實。然後,在見到天涯的母親時,我想不出她用什麼言語來面對這個使原來的幸福支離破碎的女人。

白夜白夜白夜白夜白夜白夜……。你真是白痴的可以。就那么義無反顧的面對世間的叵測。然後被世界所質疑,鄙夷。最後當你選擇了復仇的道路時,肯定會有不安定的因素如影隨形的伴隨著你。你肯定也就預測到了這條路既是滅亡。  

你妄想已一個人的力量,使得心愛的人的眼中只有自己。只為了讓他愛你。愛是迷茫的。你也懂這種系統性的道理。可是,我想當你真正面對的時候,一切都只是白說。一切只是空頭支票。單薄的力量。一個人微弱的力量。你在那些年間,經歷了什麼。沒有人會知曉。

我會陪伴在你的身旁,替你面對世界的一切鄙夷,質疑。然後,你就會依然的做你自己,是吧。我的左肩會為你停留。你的脆弱,無助我都懂。然後,我會依然愛你。真實的你,我都會明白。因為你是我所不能達到的瘋狂。我不敢摒棄的一切,只為了一個人的回眸一笑。  

我會愛你的,親愛的。  

白夜,其實你是有選擇的,只要你捨棄了他,捨棄了那個世界,捨棄了復仇,你就完全可以生活在世界的繁榮之中,你和劉若唏,過著屬於你們自己幸福與美滿的生活,可是,現實就是現實,都已經無法改變,而說下去就沒有了任何的意義。  

天氣真的好熱,白夜,請你跟我來,到陽光斑駁的外面,讓炙熱的陽光照在你身上,希望那可以照亮你心中冰封的孤寂。

我親愛的柴。你用你那雙勤勞的手。彰顯了《左邊》里的角色的各種個性。他們被你賦予了新的生命。同時你也是個後媽,每當看到天涯和林塔和里宸和徐歡的生活時總以為這是最後一次虐了,可是,在越來越深的情節中,越來越令人無奈的過程中,“始知真虐者,不必在山林”這句話的真義。  

其實,你也許是很幸福的。在幻想著,構思著這些美好,苦折的過程。最後,經過修改給我們看到世界,一個小片段可以大到整個世界。  

我愛你。我愛白夜。我們都是孤單的孩子。表面的富麗堂皇只是做作的背影。

親愛的白夜。我依舊如此情繫於你。無數的無數造就了現在的你。你一路走來,與誰協過手。在時光的瞬間中擦身而過,狠毒只是你的惻然。有誰曾注意過你的世界是多么的晦暗。  

你願意放棄一切只為了摧毀天涯的生活,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毅然的把刀插進了自己的胸口。一切你都是做過思想準備的把。明白日後所面臨的痛苦。  

當你的他再次決然的放棄你,你又再次絕望了。卻又解放了。多年的陪伴等待只是為了復仇,當復仇的原因不在了的時候,你會輕鬆很多把。  

你離開了。無怨無悔。你應該慶幸你的計畫天衣無縫。你計畫了多久,在那么一天,就那么毅然決然的離開了世間。  

為了計畫的成功。你卻走了。計畫最後卻又失敗了。因為天涯的父親,那個貪心的男人。你就願意把所有的所有都扛在自己的身上。親愛的,希望你能愉快。萬物皆空。你不應該相信這個世界。被世界所遺棄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再天堂上看著,看著這個世界,當所有都失去的時候,你會包容的是吧。包容事態的變遷。並且會收穫到更多。

你解脫了。站起身,又是萬里晴空。你冰封已久的心靈,是不是也會放出夢幻的彩虹。再次懷念過去的時候是不是覺得像檸檬般那么酸。你現在是神秘的紫色,即使你原來的生活那么不幸,可是你現在散發出的馨香,卻使得我著迷。

寧願用一萬個錯誤,只為了得到他的注目。你沒有錯,錯的只是命運。我們始終自以為是命運的支配者。卻做不了命運的支配者。

不公的世界,傾斜的天平,還有太陽背面的世界。被太陽照耀不了的地帶。太陽是個球體,只有其中的二十二億分之一的能量輻射到地球。可是卻也炙熱的讓人無法忍耐。那么那些被太陽所拋棄的你,會不會寒冷到無法自制,想用自己全部的熱量與之抵抗。

太陽很熱。你現在感覺到了是吧。感受到了多年未見的陽光。只有現在的你,才可以再璀璨的陽光下,看著我們,看著他們,看著整個世界。

你會好好的。你要好好的。經歷了夠多了。你可以漂亮的說一句我就是那個曾經很白痴的白夜。我現在過得很不錯。  

白夜,親愛的。祝你幸福。

>>>>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