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信的作文:相信自己 擁抱陽光

(張琴) 多少次面對困難,你是退縮不前,還是迎難而上?或許,你會這樣說:“我,我不行,這對我來說簡直太難了。絕對不可以,我不行。”有許多人面對困難這樣說過。其實,我想要告訴你,也許你可以。

面對困難,有太多太多人選擇逃避,因為他們害怕,他們輸不起,因為一點困難就駐步不前,因為他們害怕了。當然,這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人面對困難時的選擇,還有一部分人,他們選擇勇敢面對,欣然接受,笑著去面對困難。

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難,換一換思維,或許會有不一樣的視角呢!當你一直糾結於光潔的杯壁,也許繞道走會有所不同。

我曾在書中看到過這樣一個真實的事例,一個女子在XX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最新的人,就連自己的雙腿也失去了,女子沒有一蹶不振,從此頹廢下去,女子想了想,她要為自己而活,也要去跳舞,沒有了雙腿,無法獨自站立,跳舞?無稽之談,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女子想要跳舞的願望太過於強烈,女子說她之前想跳舞沒有機會,現在每天都無聊得緊正好可以學習。於是,女子裝上了假肢,開始了學習之路。

女子很努力的學習,假肢把關節磨得紅紅地,很痛很痛,女子沒有放棄過。女子身邊的朋友都十分佩服他,為女子拍視頻發去網上,有越來越多地人認識了女子,都為女子的堅持稱讚。喝彩。

後來,某大型舞蹈節目負責人找到了女子,邀請女子去參加,以鼓勵追夢的人們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面對坎坷,要笑著面對。女子應邀,節目播出後,效果出人意料的好,女子被越來越多人認識,支持,因為她自信的微笑。

女子你們應該不陌生,她就是廖智。

通過這件事情,我們知道了,面對困難,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

我們應該相信自己,與陽光相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