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此美麗作文600字

銀鷗在藍色的海洋上飛翔,馬群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花兒在溫和的春風中舞動……這些生命都在不斷地展現自己,構成一幅幅美麗的圖畫。這讓我不禁感嘆:生命如此美麗!

那么,生命之美,到底體現在哪幾個方面呢?讓我們一起來探索生命之美吧!

記得有一次,正是清晨,我欣賞著一朵剛開放的木槿花,木槿花上,還帶著昨夜的露水,在晨曦中微笑。這時,一隻蜜蜂從陽光里穿行而來,它幾乎毫不猶豫的停在那一朵木槿花上,那樣投入、專注、忘情地吸著花蜜。我不禁為之感慨:多么可愛的景象,多么美好的清晨啊!這讓我明白:生命是可愛的,因為可愛,生命才如此美麗!

還有一次,我看到一篇文章,介紹的是一種植物。

沙漠玫瑰,是生長在熱帶沙漠中的一種矮草。雖然普通,卻具有一種超凡的生命力。你可以把它拔起,隨便扔到一個地方,任它在那裡待上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當你再次看到它時,它或許早已成了一把枯黃的野草,死去一般。可當你把它放入水中時,就可以看到它的復甦,幾個星期後,它甚至會比你第一次看到它時還要美麗!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我體會到了來自一個小生命的頑強生命力。這有讓我領悟到:生命是可敬的,它自強不息,因為可敬,生命才如此美麗!

不僅如此,生命還是可貴的。每個人的生命都來之不易,每一個生命都在頑強地表現自己,對大多數個體來說,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無法復生。所以,也因為寶貴,生命才如此美麗!

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各種生命體相映成趣,相互依存,相互制約,世界也因有各種生命的存在而豐富多彩,每一種生命都有其存在的價值,都是生物鏈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寫到這裡,想必大家也有所感悟。不禁再次感嘆:

生命,如此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