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優秀作文:成長的精彩

昨天,我們滿懷憧憬走進瀘二外,今天我們自信昂揚奮鬥在瀘二外。成長中的喜悅歡樂,悲傷愁苦就是一首詩。我們靜靜回顧,欣喜地發現,我們在發生變化!

昨天,只見桌上的鬧鐘飛快的鏇轉,一圈又一圈;只見日曆被一張張地撕下,一頁又一頁。我跨上“半個家”載著好奇與憧憬來到了這裡。來到了這個令自己夢幻的學校。這隻意味著——我三年的輝煌。三年的榮譽,三年的收穫將會在這裡得到;三年的淚水、三年的汗水將會在這裡灑下。這將會是我的第二個港灣,這裡也會是我未來夢想的舞台!

來到這裡,什麼都變了。新的學習環境,新的學習生活,這一切都是新的。就像是生物一樣,我們要在適應環境中去改變環境,我們要在適應瀘二外的過程中,去讓瀘二外成為一個朝氣蓬勃的瀘二外。

通過一個周的軍訓後,我意識到了寧願掉血、掉肉也不掉淚的精神。但要做到這一點,一瞬間我相信大家都做不到。因為這是我們離開家的第一次,但是第一次的感覺是奇妙的,就好比我們懷著好奇的心踏進瀘二外一般。相信以後大家也能做到,雖然時間長了點。

通過軍訓,我認為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是汽車。

軍訓過後,咱們師生又攜起手過了一個處於學習狀態的一天。我認為華羅庚的一句話非常好:“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如果咱們將一些時間送給玩耍,那么明天就會是學習將兩日規程如山高的作業送給你,“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剛開始,我也不太習慣,不過在經過這幾個月的不斷學習後,我對這裡不陌生了。大家也與瀘二外交起了好朋友。

我喜歡這個學校,喜歡它嚴格的教育,良好的學習習慣,更重要的是學校給予我們的很多做人道理。我們能自立、自強了!我們不再是以前那個什麼也不懂的孩子!

我為我的成長而高興!

我要把所有關於我和瀘二外發生的事情複製下來,並貼上在我的腦海里,讓它永遠不會消失,並且永遠刻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如果有人問我:“你是怎樣收穫到成人之道的,是你父母給予的嗎?”那時我會搖搖頭,說:“不!是瀘二外讓我成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