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去哪了

不禁要感慨這歲月,怎么就懵懵懂懂地到了初三,剛入校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題記

兩年前的我們剛剛踏進這所學校,剛剛邁進在這間教室,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這天真的笑容——為我們的相遇打下一個記號。世界是一張網,我們從每一個分支走來,最終被學校這條連鎖緊緊相扣。

我們曾經一起歡樂。經過精心的準備,我們班的音樂會大放光彩,我們在樂聲中陶醉。六一匯演,我們認真地看著演出,完後又興高采烈地討論。

我們曾經一起哀嘆。原本初三中午晚放10分鐘,現在盡調到了初二,我們都一起嘆氣,抱怨。體育課上,我們一起跑過5000米,當時的我們苦悶又無奈,在堅持中成長了許多。

我們曾一起努力拚搏。準備參加廣播操比賽,我們每天都勤加練習,揮灑著汗水澆灌了第二名的好成績。跑操比賽,我們在班主任的帶領下,喊著響亮的口號,踏著整齊的步伐,展現了我們十班的英姿!跳繩比賽,我們的隊伍整齊而快速地移動著,不容有一點失誤,腳尖跳動的聲音是那么動聽。還記得開學進來的時候,我們班的成績並不是很好,但在班主任的監督下,我們掛出了“知恥而後勇”的口號,我們沒有登峰,但我們一直在努力攀爬。現在的我們已經擠入年紀的前列,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在頂峰吶喊:“我是冠軍!”

歡笑也好,淚水也好,我們曾經一起走過。可為什麼轉眼就初三了呢?時間都去哪了?都在我們的歡笑與淚水中流過,但都在我們心底留下最真實最感動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