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種在心底

把美種在心底,讓美的種子肆意增長,蔓延到世界所有的地方。 

——題記

在生活中,美無處不在。

親情 美好

放學回到家,便聞到了飯菜的香味。吃飯時,我狼吞虎咽,爸爸在旁邊一臉寵溺的看著我。當我不小心被魚刺卡住嗓子時,爸爸則是很匆忙的幫我拍打後背,弄出魚刺。飯後,爸爸拿者水果刀,用一點也不嫻熟的技巧幫我削著蘋果,一不小心,爸爸劃傷了手指。望著"血淋淋"的手指,爸爸只是簡單的用手紙包了一下,便繼續給我削蘋果。當我從爸爸粗糙的手中接過乾淨的蘋果時,我熱淚盈眶。

爸爸的舉手投足間,都透露著一種無法言喻的美,這種美種在了我的心底。

友情 美妙

體育課,一直是我這個沒有體育細胞的人的噩夢。然而,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在跑的時候,一向“重心不穩”的我果然還是摔倒了,一直堅持著在跑的朋友們連忙跑到我的身邊,扶起我,對我噓寒問暖。頓時,從我的眼睛中流出一滴晶瑩的“珍珠”。

朋友對我的關愛間無不透露著一種其它事物都比不上的美,這種美種在了我的心底。

師恩  美麗

“誒呦。”真倒霉,我居然再次與大地“親密接觸”了。這次不像以前那么幸運,經摔倒,我的腿出了許多的血。深深的疼痛使我哇哇大哭。老師聽見了我的哭聲,匆忙趕了過來。她迅速的蹲下,溫柔的問道:“疼嗎?”我搖了搖頭。老師輕輕的扶起我,朝辦公室走去。

辦公室里,老師仔細的為我擦洗著傷口。擦洗完畢,老師抬起頭,用充滿著愛憐的眼神對我說:“已經包好傷口了,下次要小心了!”頓時,我的心梗塞了。

老師的每一個動作細節無不散發這一種無與倫比的美,這種美種在了我的心底。

美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體驗,縱使困難、挫折都是一份不平凡的美。

把美種在心底,開出美麗的花朵……把溫暖與美與花香一起播撒在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