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下午,陽光照耀,綠樹成蔭。我們三個人在大街上東看看·西瞧瞧。目的是為了買衣服·買鞋子。

首先我們走進了一家老年人的服裝店,給我的婆婆和家婆買衣服·褲子。在服裝店裡媽媽讓我給婆婆和家婆選衣服。於是,我便圍著服裝店走了差不多三圈後,我終於看到了婆婆和家婆穿起來好看的衣服。於是便指給了媽媽看,媽媽看後也覺得好看,便買了下來,選完了衣服後,我們就應該選褲子了。選褲子很費勁,花了我五分鐘才選好。

接著就應該給我買鞋了。首先,我們找到了一家店子,名叫“七波輝”。進去一看裡面全是各式各樣的兒童鞋。於是我便把眼睛湊緊一看,咦,,咦這一雙鞋子好像挺適合我的:那綠綠的外表讓人覺得有一種很清涼的感覺,而且穿起來感覺有些時尚,最適合我不過了!於是,我便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雙。

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看著我腳上穿著的鞋,心理不由自主地想:“我終於有了一雙‘七波輝’的鞋子了……”五分鐘,十分鐘過去了我們也回到了家,我便像離弦的箭般射向了鏡子旁,左看看,右看看,一直在看自己腳下的鞋——(⊙o⊙)哇!真的是太好看了!那綠綠的外表讓人可以看透一切,看透未來……

下午,陽光照耀,綠樹成蔭。我終於買到了鞋子,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初三:raojunx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