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的團結

飛揚的團結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開始了,這是我自來到中和中學參加的第一屆運動會,這一屆運動會已經是第58屆運動會了。

在這一屆運動會上,進行了許多年有趣的項目,比如: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和團體迎面接力等,豐富有趣。

而令我記憶深刻的,還是運動會第二天開展的團體50米迎面接力賽。在運動會之前的幾個星期,我們可是鼓足了勁兒地訓練。而在訓練期間,我們同其它班進行比賽,取得了絕對的勝利,我們便充滿信心地來到賽場。

在裁判發令的那一瞬間,我不知怎么的,手就一直在發抖,同學們一個個都咬緊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勁。這輪的交棒很成功,而這次班長曾秋艷並沒有把焦慮和激動表現在面部,她只是告訴我們要努力衝刺。在比賽之前,我們班的主力之一:鄧珂同學一直胃疼,隨之在醫務室開了藥,吃了後,暫時穩定下來,她便投入了賽場。一跑完,她因為胃疼,哭了。我真的很佩服她,為了集體的榮譽,自己受委屈,卻不露聲色。

而替補隊員張文玉這次也表現地很好。在她前一棒的同學交棒時,棒掉了,她便撿起棒就跑。沒有說,在撿起棒後,再次交到上一名同學手裡,為咱們節省了好幾秒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拚搏後,結果出來了,我們班在這項中,得到了全年級第一名。

這一次的運動會,體現了我們班的團結與包容,我們不會因為誰掉了棒,輸掉了比賽就責怪誰。人生難免不犯錯,而同學們的堅持與隨機應變,更是令我折服。

團結使我們班領先其他班,自信使我們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們應該上屆的良好作風與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