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的心作文

我喜歡閱讀,更喜歡去圖書館,前幾年,去圖書館,一直都是媽媽陪伴,如果她不去,我自己也不敢。獨自去圖書館時,是在去年冬天的一個星期天,在我很猶豫時,去吧,自己有些不敢,不去吧,在家沒意思,想來想去還是壯膽去吧。很快我就到了,圖書館四樓,準備開門,怎么也打不開,聽見裡面有聲音,就是不敢使勁。無奈,我只能下樓。

還沒到一樓,一位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走上來,我跟上去,那位女孩,打開了門。走進去,心裡撲通撲通的,當我在書櫃前,拿起一本我喜歡的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心裡很快樂。四點,媽媽打電話,以為讓我回去,媽媽還沒說完我就掛了,等我回家,媽媽說,只是問我回不回來。

第二天,我又去圖書館,帶上好朋友高原,和弟弟,我又看見昨天那位女孩。還沒到下班點,高原嚷嚷要回去,就因為她中午沒吃飯,我只好回家。從那以後,每到星期天,我就去圖書館。

有一次,正看書,媽媽打電話,說找我有事,我下樓,碰見兩位女孩,她們問我,圖書館有人嗎?我說有,還聽見她們開門關門的聲音。

家裡有幾本好書,有時,我還不捨得看,一看起來,就著迷。記得,妗妗給了我們一箱書,其中,有一本作文書,當天晚上,沒捨得看,一直到第二天,我才津津有味看起來。

書,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的好老師,我喜歡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