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國卷1聯考零分作文:他們的父親

據圖分析,仔細看這兩個唇印,和手印,你會發現,不管從大小還是形狀,都極為相似!這說明什麼,說明這兩個人的家長原來是一個人!但是,既然是一個人,為什麼一個考98就要挨打,而另一個考61就能得到吻呢?

接下來,我們繼續看,沒錯,左邊那個人挨打時是哪個臉,左臉!用右手打的,而右邊那個人呢,呵呵,竟然是右臉挨的巴掌,那就是左手打的,一個人真的想打某個人時,會用左手?No!這說明什麼,說明家長根本就是在做樣子而已,為的什麼,為的是讓左邊的孩子看起來公平!

陰謀啊,陰謀,裡面絕對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是什麼呢,只有一種可能,左邊的孩子不說她親生的!你看這兩個孩子,一個頭髮稀疏,一個卻十分濃密,可以確定,他們不是同一生母!這么看來一切就解釋得通了,母親是左邊男孩的後母,對他這么優秀早就懷恨在心了,而右邊的那個學渣才是她的小孩!所以才有這赤裸裸的對待差異!以及看似公平,實則力度完全不同的賞伐措施!而他們的父親呢,呵呵,已經被蒙蔽在這兩個手印的表象上了,總上所述,此圖深刻反映了當今組合家庭中,後母后父種種罪行,是遭受虐待孩子的吶喊呼救!是對社會離異家庭越來越多的控訴!

長根本就是在做樣子而已,為的什麼,為的是讓左邊的孩子看起來公平!陰謀啊,陰謀,裡面絕對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是什麼呢,只有一種可能,左邊的孩子不說她親生的!你看這兩個孩子,一個頭髮稀疏,一個卻十分濃密,可以確定,他們不是同一生母!這么看來一切就解釋得通了,母親是左邊男孩的後母,對他這么優秀早就懷恨在心了,而右邊的那個學渣才是她的小孩!所以才有這赤裸裸的對待差異!

看似公平,實則力度完全不同的賞伐措施!而他們的父親呢,呵呵,已經被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