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廣東聯考零分作文:我不是王思聰

我承認,當我看到漫畫時,最先吸引我的是誘人的美唇,我知道作為一個參加聯考的學生,我應該努力考100分,從而進入北大清華之類的重點名牌大學,可是,實際上我是一名差生,而我寫完這篇聯考0分作文,估計我的成績就是漫畫中的55分。

此時此刻,我明白12年的寒窗苦讀,我沒有一鳴驚人,我很自卑,我不是王思聰,我爹也不是中國首富王健林,所以回家去估計要挨我爹的巴掌,但是,我今天更想做的事情是徹底釋放自己10幾年的壓抑之聲。

我這次考試之前,我預訂了3天的酒店,當我拿著房卡打開房間門的時候,地上有3張卡印有長腿腿美女、制服絲襪的誘惑照片,我本能地撿起來,名片上面有手機號、QQ號、微信號、卡片背後有會所實力介紹附有二維碼,我想,可是我口袋裡沒錢,於是,在炎熱的聯考季沖入浴室沖了一個冷水澡,全身瞬間感覺涼爽多了。

我是一個單純的少年,但是,在一個網路信息爆炸的時代,我也聽過“北有天上人間,南有世界東莞”的都市佳話,但是,現實總是給我無情地扇耳光,因為這是一個屬於網紅王思聰、美女主播的時代,男人要有錢,女人要有臉,如果你是屌絲,那你就只有完蛋,剎那間我眼含淚花。

淡定後,我回頭再去看看漫畫,看到拿98分的禿頂男臉上挨了巴掌,拿61分的小帥哥臉上蓋了美唇印,突然間,我的內心得到了一陣安慰,成績考完試後沒卵用,2008年聯考白卷0分考生:吉劍,8年之後不是一樣可以屌絲可逆襲為身價百萬級的高富帥嗎?

於是乎,我對未來生活充滿了信心,哪怕我不是王思聰,我照樣可以做個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