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作文:春分時節

寫景作文:春分時節

每天忙忙碌碌,似乎自己成了機器,停不下來了。好多事情,壓得我快忘記我還是個人了。忘記了怎么好好生活,忘記怎么去開心了。

進了下空間,發現好久沒寫日記了。剛進空間,看著自己空間的畫面,呆呆地看了好久。星辰漫天下,魁梧老樹旁,落葉被幸福陶醉,飄蕩著墜向大地。秋日的風情。

春分時節,乃是此刻。這幾天,春雨下得斷斷續續。被雨露滋潤的大地,煥發著綠色,綠得讓人忘記了疲憊,新生的力量鼓動著躁動的生命,不斷拼搏。似乎,半夜起身時,趨步田野,會聽到春草為了生長的吶喊。雨還是淅淅瀝瀝地下著,春雷到現在還沒出現,也許等著給大家一個驚喜吧。

春分,也許意味著春天時節的分別。好多兄弟在這個春天,告別了往日的雙人世界,走上了單人獨舞的人生道路。也許,春天真的適合分別吧。古人常在春天,踏歌折柳與人告別。今天,一段段愛情在此向春風招手,散入春風。

但是,不管怎樣,我依舊祝福我的兄弟們,永遠開心,早日踏上幸福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