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真的很在乎你

朋友我真的很在乎你,看著你從我的身邊悄悄走開。為此我不知道流過多少淚,做為朋友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你什麼,我只想有你這樣一個朋友。在我開心的時候,能看見你能和我一起分享我的開心;在我痛苦的時候你能安慰我幾句,就這樣簡單。

可是你卻不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做朋友的機會。就悄悄離開了我的世界,我知道你喜歡平靜的生活。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打亂你平靜的生活,我只想有一個可以傾述的朋友,我從來沒有要求太多。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做朋友,但我一直把你當做妹妹。

看著你的離去,我曾經痛苦了好久,現在提起我的心還會有一點痛。我是真心的在乎你朋友,可是我沒有機會做你的朋友,我真的感到遺憾。也許是我做的不好,一點點把你從我的世界一點點把你逼走了。但是我沒有想到會這個結果,如果我知道你會意無返顧的離開,我說什麼也不會那么傻傻說出我的真心話。我會把那些可笑的話一輩子放在肚子裡,一輩子都不會說。可惜我沒有機會了,機會在我手裡失去了。我知道世界太小,我沒有想到會在那么巧的機遇下和你相識,也沒有想到會在那么無耐的情況下與你分別。也許朋友的緣份在我們之間是短暫,也許我們就不應該相識,更不應該成為朋友。也許上天注定我和你只有這點緣,我不後悔,我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我沒有做對不起朋友的事,朋友我尊重你的選擇,就向我一直在恪守著我自己人生的格律一樣。

朋友我真的很在乎你,你的離開讓我心痛。朋友你過的好嗎,你過得開心嗎,我想知道,但我卻不敢問,我沒有一點勇氣去問你,我怕那只是一紙沉書,永沉在大海里,只留下我對你的期待,朋友也許你永遠不會理解等待一個人,卻永遠沒有訊息的痛苦。我知道一切都過去了,我不應該在有什麼奢求,我知道我在寫這篇文章是意味著什麼,是我對一個朋友的離開的一點點無耐的回憶,只要你過得快樂,我就快樂,也許這就是朋友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