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色彩作文

生活色彩作文(1)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一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了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

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么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占有欲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生活色彩作文(2)

總想為你唱支歌,唱出內心的感慨;

總想為你唱支歌,唱出激情的澎湃;

總想為你唱支歌,唱出時代的情懷。

青春,是一片浮華的煙雲,可他們總是說彌足珍貴,我們更是不停的用時間來灌溉,用整個靈魂去疼愛,它的記憶猶如一把刀刻在你的啟示錄上,成了永遠抹不去路程的足跡。儘管有時葉的散落風的離去你會感到些許痛楚,但在十年或幾十年之後這將會成為你懂得快樂的源泉。

一段沒有結局的故事,會是怎樣?看著一對對老夫婦攜手走過夕陽的美景消失在街的盡頭,他們會比現在的年輕人更懂得去把握生命的歷程。緊緊挽住愛人的臂膀,懂得了些許的縱容,心裡懷揣的卻又是另一種感激之情,彼此心靈相通,感情相擁,執手永恆。

青春的光芒與夕陽的美景永相貯存,鏡中的花,水中的月,如此的美景如此的莞爾,就連蕭邦的夜曲也唱不出內心的感慨。

為何那泉水總會從泉眼中湧出,而逍遙的湧向四周不受拘束,浩渺的歌總能唱出每個人的心聲,雖說聽者有心,但從你的雙眸中流露的是你對過往遺憾。明明說好的那是一個終點,適合不適合都不許輕念,有太多美好的東西,誰的一生不會放棄些許?你擁有著一種適合自己的環境,充斥著不同色彩,把自然攬入胸懷,原來生活會如空氣般新鮮。

人未變,心未變,彼岸的燈火闌珊,月色的庭院,當隔岸的楊柳飄灑在你的胸間,你我愛的只是各有差別。雨隨風落,飄灑的樹葉不曾遺忘,落葉歸根的情懷,又將貯存在新的一片天。我們說蝶的變化是美麗,蝶的退化是遺憾,然而我們忽略了最重要的本質,在唱響生命美的同時,還需要歷練。

唱出激情的你,澎湃的猶如滾滾江河,梔子的岸邊永遠留存著一場豪邁的送別。

也許,飛蛾撲火,最終化為顫動的雲煙,你能為之感嘆得不到什麼?一種追逐,是快樂的放任。

落花,流水也未嘗不是一種感悟的沉積,就像風雨的天空會帶給你心境的波瀾,人由景而傷,有感而傷,只是心已遠。

曇華素艷掩不住它的嬌姿,卻又抓不住它的繁華,一夜的驚喜,一夜的湮滅,揮揮灑灑隨風而去,卻又歸於塵土,或喜或悲,又似一種循環。為感傷之事而傷感,為愉悅之事而快樂。

有人說:“生命薄如蟬翼,不知何時命運會把我們吹響哪個岸邊。”既然如此,我們不如隨著風的搖擺,唱出時代的情懷。

人生,我說,總想為你唱支歌,唱出生命的色彩。